www.021c.cn
【姜歆芸的书单“团宠文求求求,生活已经很苦了,快上点宠宠宠文”团宠!甜度爆表!冲冲冲!】小说书单
  • 穿进团宠文的我只想当咸鱼
    夏日炎炎,热风拂面。玄天宗的弟子在烈日底下,挥剑洒汗,勤奋修炼。而远处的某一间闭关室,一名白衣少女仰
    “女主意外穿进团宠文里面成了炮灰七师妹,原本只想当条咸鱼原谅原来的“女主”,但一心追求女主的人全都调转了心意。 本文女主有点搞笑,活脱脱的团宠文,男主凤九月,女扮男装的九尾狐。” 凌灵柒不小心穿文了,成为一本团宠文里最惨的女配七师妹。原文的七师妹,疯狂无脑地崇拜她的五师姐,为她挡刀,为她花钱,为她打怪,甚至最后替她跳进魔窟,堕落成魔,结局十分的凄惨。所以凌灵柒决定了,从今以后只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打死也不做那可怜的挡刀子工具人。只是没想到,剧情会因此发生翻天覆地…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没有精神力的废物,找个地方解决了。”小五刚有意识,就听见一道语气厌恶的男声,之后就支撑不住,陷入了
    “许薇上辈子在修仙届是捡垃圾的乞丐,穿到星际没想到还是乞丐,许薇:掉到地上的东西就是垃圾,都是我捡到。男主出场有点晚,喜欢星际的完全可以冲。女主的哥哥也很可。”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残疾指挥官每晚在我怀里求亲亲
    盏盏,因为你,我愿意倾听这个世界。谢烬。2021.11.30人来人往的联盟星空间港。“各位旅客请注意
    “全文免费。男主茶切黑,女主白切黑。也是星际文,男主最开始腿有点瘸,女主在“幼儿园”给小动物们治疗,小动物们都是其他人的精神力产物,每个有每个的特点,毛绒控可入。” 【全文免费】【萌宠+美食+团宠】【茶切黑白狮男主X白切黑垂耳兔女主】穿成甜宠文中的联盟之耻,在书中结局凄惨。叶盏:问题不大,我能反杀!却惊闻即将被打包嫁给那位残暴疯批又瘸腿的反派?叶盏果断收拾包袱,跑路了。不料,剧情线全面崩盘——据称:联盟之耻竟与谢家那位指挥官大人订婚了!全联盟纷纷惊掉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