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岁月是把杀猪刀的书单“我想看那种年代文当知青有空间的爽文”】小说书单
  •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了
    八零娇娇被科研大佬叼回窝
    “” 只会吃喝玩乐的富家千金一朝穿八零父母双亡极品亲戚扎堆家徒四壁饭都揭不开锅偏偏她五谷不分六畜不识上不了厅堂也下不了厨房纺织厂不待一心想单干邻居们都在窃窃私语:赵家的小姑娘手艺变差了!脾气变差了!嘴巴变毒了!脑子好像也不太好使了赵青葵: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于是,小葵花地摊开张了没多久,小葵…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末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