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蜡笔小希卖萝卜的书单“想看男女主互相扶持,联手虐渣的文~”推荐天泠的古言!都超好看!】小说书单
  • 盛宠之嫡女医妃
    小说《盛宠之嫡女医妃》TXT百度云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
    盛世娇宠之名门闺香799
    “” 【女主重生,双洁,互宠,一生一世一双人】她是国公府的嫡长女楚青辞,生而尊贵,天资卓绝,为世家贵女之首。然慧极必伤,不仅自幼心疾缠身,还成为了他人的垫脚石,死得不明不白。她是尚书府的痴傻儿端木绯,父丧母亡,与胞姐相依为命。不仅是尚书府的耻辱,受尽耻笑辱骂,还无故被堂姐推下池塘,溺水而亡。一朝…
  • 锦绣医妃之庶女凰途
    锦锈医妃之庶女凰途
    “” 楚千尘重生了。她是永定侯府的庶女,爹爹不疼,姨娘不爱,偏又生得国色天香,貌美无双。上一世,她因为意外毁了容,青梅竹马的表哥从此移情别恋,侯府厌弃她,却又一再利用她,最后把她视作弃子赶出了侯府,任她自生自灭。而害她之人却青云直上,荣华一世。上一世,他捡到了无依无靠的她,悉心教导。他死后,她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