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小希酱的书单“精灵文 精灵文 精灵文”】小说书单
  • MC神奇宝贝:我能获得百倍收益
    神豪:开局获得百倍收益免费阅读
    “” 夏天一觉醒来,穿越到平行世界,获得百倍收益系统。此刻,全球史诗级虚拟现实游戏《MC神奇宝贝》震撼发布!当别人还在辛苦撸树时,夏天早已满背包的云杉木,橡树木,白桦木当别人还在制作精灵球的时候,夏天早已满背包的大师球,甚至最低的都是高级球当别人还在兴奋繁殖出天赋高的精灵时,夏天的PC中全部都是…
  • 神奇宝贝:我乃特性大师
    捡拾特xìng神奇宝贝
    “” 【关键词:宠物小精灵,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叶天穿越神奇宝贝世界,激活系统,可以为麾下神奇宝贝附加第二特性,第三特性!蓄水小火龙!蓄电可达鸭!大力士+狙击手的大针蜂!于是,一只又一只不可思议的神奇宝贝从叶天手上诞生了...
  • 精灵之我有一个精灵芯片
    小说《精灵之我有一个精灵芯片》TXT百度云
    “” 重生到了一个都市精灵的世界。王小样原本准备等自己长大之后收服自己喜爱的精灵,然后混进职业联赛中成为一名光荣的替补来实现自己想要的摸鱼生活。可是这一目标却因为他意外的激活了自己的金手指而发生了改变。精灵芯片?似乎是一个挺有用的金手指呢。如果自己成为了职业联赛中最强的训练家,到时候把自己比赛服…
  • 御龙家的我成为妖精系冠军
    御龙沙奈朵《御龙家的我成为妖精系冠军》
    “” 重生御龙一族族长的儿子,在这个关都地区强盛无比的龙系家族,御龙白并没有觉醒御龙一族专属的御龙之力,觉醒超能力后的他,走上了妖精系冠军的道路。黑色闪光沙奈朵、冰九尾、仙子精灵、波克基斯、哲尔尼亚斯、苍响......御龙白:“龙系都是垃圾,一个月亮之力接一个魔法闪耀,全都给你们鲨了。”御龙渡:…
  • 鲤鱼王的精灵模拟器
    精灵鲤鱼王小说
    “” 【精灵+系统+模拟+单女主】我,赤龙,是个穿越者。“为什么我穿越成了一条金色的鲤鱼王了呢?虽说我很喜欢鲤鱼王,想养几条玩玩,但我真的不想变成鲤鱼王。”赤龙叹气道。至于赤龙为什么不想变成鲤鱼王嘛他努力了大半年,都还没让自己进化成暴鲤龙,已经失去了自信,决定开摆了。但此刻,开摆的他却意外激活了…
  • 精灵,可我是个培育家啊
    精灵我是个培育家
    “” 秦始皇带着烈空坐征战天下。刘邦项羽的信念吸引来莱希拉姆和捷克罗姆的相助,同时为了黑白龙的理念而战。冠军侯骑着雷电斑马深入敌后,一举歼灭匈奴后方。唐太宗在比克提尼的帮助下战无不胜。近代新龙国的开国者和黑色烈空坐盟约击败入侵者后一举打进五常的席位。新时代和平的精灵世界中,谁还能再获得神兽的青睐…
  • 精灵:我有一个洗翠秘境
    精灵我有一个洗翠秘境
    “” 熬夜爆肝《阿尔宙斯》的夏深一觉醒来,发现精灵秘境与现实世界融合!可惜能量方块,mega进化这些穿越者前辈发家致富的路数都已完善。夏深只好从switch连接的“洗翠秘境”,开始自己平平无奇的训练家生涯。——————“为什么你的索罗亚克毛发是紫色的?”“小精灵不懂事自己染着玩的。”“为什么你的…
  • 精灵之这个大针蜂太强了
    小说《精灵之这个大针蜂太强了》TXT百度云
    “” 精灵之这个大针蜂太强了-十方江山
  • 我在原神科普精灵
    小说《我在原神科普精灵》TXT下载
    “” ——可莉:大哥哥,大姐姐,精灵超赞的,尤其是我的水水獭,最爱了,什么,你不信?可莉怎么可能会骗人呢?——琴团长:为了可莉这熊孩子,老娘的嫁妆都要赔光光了,幸好有精灵的陪伴,店里的那只红皮蜥蜴给我留下。——卢锅巴:有了这只宝贝龙,老子砸钱氪出99999999999999的伤害来,宝贝龙,给爷…
  • 精灵世界的数码皇帝
    小说《精灵世界的数码皇帝》TXT下载
    “” 本书又名《带着数码暴龙系统的我却穿越到了神奇宝贝世界》当防御力本就强大无比的波士可多拉穿戴上了时之数码合金,当大针蜂使用适应力特性的时候甩出一记终铁刺钉,当梦妖召唤出了数码世界噩梦军团当烈焰猴大师兄也可以进行羁绊进化训练家白源成功被踢出了训练家相亲相爱一家人。(PS:本书世界是在精灵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