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秋栀佞的书单“书荒了,家人们”】小说书单
  • 卿似暖阳
    暖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苏南卿
    “” 【外软内刚甜妹子×阴暗偏执少年】双向救赎。唐婉重生回了高二这一年。一睁眼,便是在父亲的墓碑前。这时,父亲刚去世。重生回所有苦难的开始,仿佛是上天跟她开了个玩笑。而随后,唐婉恍惚忆起,这个时候正是同班的一位男生跳楼自杀的时间点宋辞回头,眼神阴郁:“别再跟着我。”唐婉并不在意他的冷淡态度,声音…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开车章节
    “”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双陷
    双陷
    “” 【双洁互宠,偏执,大甜小虐,结局he】从小被宠大的唐氏二小姐,能医善武,善骑烈马,可盐可甜,骄傲又自信。偏偏,一个傅先生让她折了腰。她表白:“能在一起吗?”傅先生靠着车门,默默点了根烟,他说:“我不适合你。”后来,寒风肆虐的冬,唐氏二小姐的订婚夜,他把门踹了,直接把人抱回家。“唐七七,你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