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午后花雨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神壕
    在生存游戏做神壕
    “” 母亲身患重病,面临巨额医药费的顾念万没想到,她竟然唤醒了零号系统,在生存游戏做氪金神壕!暗藏杀机的海岛!神秘消失的绿洲!无药可医的疾病!与世隔绝的村落绑定了零号系统的顾念,每天除了烦恼该怎么在各种天灾人祸中活下来,还要烦恼该怎么做才能完成系统发布的支线任务,花钱。后来,她遇到了林琛。当钞能…
  • 穿进无限流小说成了反派
    男主女主是安叙,许亚平,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无限流小说成了反派(冬帽)
  • 快穿:栓Q!我真的是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我的真神
    “” 郁初作为时空公司的金牌任务者,为了拯救自家老板的儿子,一不小心绑定上了炮灰系统,被迫开始做起炮灰女配的任务。身为校园文里的炮灰校花,郁初努力地想挤出两滴鳄鱼的眼泪,证明自己因为只是竹马校草的妹妹而被伤透了心,奈何她的心宛若大润发杀了十年的鱼一样冷,泛不起一点波澜。身为暴君文里的炮灰后妃,郁…
  • 我被迫成为生存游戏NPC后
    我在逃生游戏被迫成为npc
    “” 【无限流+架空,1V1双洁】因为系统的误差,苏南枝成为艰难求生的打工NPC,在游戏世界里危险随时会来临,茫茫海上的神秘小岛,危险重重的荒原,诡异的出租房,深夜时分的医院旧楼,深埋地下的琥珀......只有活下去,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ps:有CP,成长型女主,所有位面背景为架空,本书升级爽文…
  • 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
    小说《快穿:反派女主满级之后》TXT百度云
    “” 花雾在时空联盟干了多年反派,为无数主角的成功奠定了基石。眼看就要攒够积分退休养老,却因损友欠下巨款积分跑路,她这个担保人被迫继续打工还债。打工就打工,可是没人告诉她,要换部门打工的啊!当业绩突出,每年都被评选为最佳反派的花雾为女主代言后所有人只想让她赶紧退休。联盟:你现在是女主,请控制你的…
  •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
    快穿之掌家女主之种田
    “” 【现代种田、古代种田、末世种田、远古种田】汤圆是优秀的呼吸科医生,意外离世后获得系统。以快穿世界执行任务来完成功德,从而获取新生。选中她的是种田流系统,花式穿越包括古代、民国、末世、现代绝对满足她对从无到有的赚钱乐趣,还能在快穿系里享受各种专业的学习。律师、医生、设计师、音乐家、舞蹈家、明…
  •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快穿之金手指试用员
    “” 【无CP快穿文】极度欠缺本源挽救已经进入衰竭期母宇宙的丁云,终究还是屈服于钞能力之下,毅然选择了据说坑爹无比的金手指试用员这一高薪兼职工作,踏上了试用新出金手指,试用完后撰写试用报告,BUG报告的新历程。
  • 快穿之好妈妈上岗证
    男主女主是程素,蔡明宜,程佳佳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事业有成女强人程素进入小世界拯救孩子人生,完成好妈妈上岗证的考试计划。1、重男轻女的妈妈2、妈妈是圣母3、玛丽苏的妈妈4、末世文中抛夫弃子的妈妈5、儿子他是龙傲天6、恶毒女配的妈妈7、真千金的妈妈8、霸总文中小白花女主的势利眼妈妈9、年代文中福气包的偏心眼妈妈10、科举文中好吃懒做状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