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读者20210626131716732231868的书单“求快穿类的小说”本人看的快穿类较多】小说书单
  • 宿主才不是恋爱脑
    男主女主是棠舜,李清瑜,傅皓鸣的小说是什么
    “” 系统001一直很满意自己的宿主。她长得好,能力强,做任务又积极。直到出现了一个人。女尊位面——系统:【请宿主主动发起战乱,做统一天下的女帝!】他楚楚可怜,“不要皇位好不好?”祭商:丧尸位面——系统再接再厉:【请宿主铲除异己,带领子民称霸世界!】他又出现,正色直言:“他们和我你只能选一个。”…
  • 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
    快穿女尊系统之宠夫成瘾免费阅读
    “” (快穿+女尊+甜宠+一对一双洁)一场天魔交战,龙族太子龙夜寒为救狐族女帝白染,三魂七魄尽散。为寻回龙夜寒的魂魄,白染手握魂灯,踏遍三千世界,欲以垒世功德换他魂魄归一。奈何功德不容私心,只能顺其自然。白染自请入凡间,以凡人之躯历经人事,不渡情劫终不还。凡人白染偶遇女尊系统小四蛋儿,以宿主之身…
  • 我的反派太可爱
    反派太可爱了 小说
    “” 【快穿,1V1双洁,女宠男】寒尽无聊时捡了一个小可怜,后来才发现这个被她放在心尖上宠着的人,原来是个又乖又甜的小可爱。那日丧尸围城,少年丧尸皇站在城下,双眸黑沉如墨,一字一句说:“把我的阿尽还给我。”那日雨夜微凉,脚上的锁链泛着冷芒,清隽斯文的cv大佬,轻声呢喃:“我喜欢你的声音。”那日分…
  •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满级大佬
    小说《快穿之我的宿主是满级大佬》TXT下载
    “” 现代世界黑暗元素入侵小说,男主因为各种原因黑化,我们的口号是保护男主好好长大,成为根正苗红的祖国花朵!等等——男主怎么这么乖,说好的黑化呢?世界一:金主驾到我花钱捧你,你居然想要以身相许!世界二:师尊在上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你这逆徒!世界三:放学过后世界N:炼金术师我是大佬,快点打钱!世界M…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无弹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甜系快穿指南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第三十九次攻略
    优姜第三十九次攻略txt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
    快穿反派他又软又甜全文免费阅读
    “” 【1v1甜文】ps:剧情辣鸡,剧情党,逻辑党慎入!渣男锡纸烫,渣女大波浪。宿主咱们一起虐渣吧!虐渣没问题,但是孤僻乖巧少年牵着衣角,“你好甜,不要走!”邪魅狂狷九千岁挑着下颚,“乖,再唤一声千岁大人~”荣耀给予一身的吃鸡电竞大神,“你是我的可遇而不可求!”清冷禁欲的白衣医生扣着冰冷的听诊器…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9
    “”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txt下载
    “”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