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是你,不是你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我的】小说书单
  • 小猫咪坏心眼可多着呢
    小猫咪的坏心眼
    “” 苏镜觉得自己真是太倒霉了。穿越到诡谲横行的平行世界也就罢了,还变成了一只小奶猫?还是一只开局就被病娇少女捡进家的可怜猫猫在见识到她家的“热闹”后,苏镜就后悔了。口吐人言的木门、四处找头的幽灵、喜欢吃肉的布偶还有那个贞子是怎么回事啊?等等,怎么它们好像都很怕我?
  • 不是吧,全世界都想契约我?
    小说《不是吧,全世界都想契约我?》TXT下载
    “” 唐仁穿越异界,偶得躺平变强系统。于是乎【你刚睡醒,灵力+10】【看到面板,你第七次对自己转生成龙表示满意,灵力+50】【你对自己现在躺平变强表示很满意,灵力+100】【你又打算睡过去,不问世事,灵力+50。】【叮!灵力达到1000,是否进阶?】【叮,系统自动根据进化树最强龙帝进行进阶。】【…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小说下载
    “”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 这位神明从不现身
    小说《这位神明从不现身》TXT下载
    “” 徐夜偶得神秘地图,囊括世间万物。吹一口气,人间狂风肆虐。洒一碗水,人间大雨滂沱。时值妖魔乱世,清河郡出现了一头前所未有的巨大妖兽。徐夜:“我最讨厌小虫子了。“这位神明从不现身,但他无处不在。大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他留下的痕迹。”这位神明从不现身,总喜欢在背后搞偷袭。““这一掌二十年寿命,…
  • 开局女帝还剩百日寿命
    开局女帝还剩百日 小说
    “” 【轻松无敌文】梦见女帝还剩百日寿命,穿越过来的君不朽正准备离开炎京,当晚就被抓入大牢。想戴罪立功,就要完成女帝的北伐任务。“陛下,我真的不懂行军打仗,都是院长说我才华横溢、满腹经纶,然后与我讨论兵法,我才随手写下这本书,谁知道能成为兵学圣典啊!”“我就说一句‘吾善养吾浩然之气’,这也能引动…
  • 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
    超神学院之我是天使研究员
    “” 超神学院世界中的“虚空”到底是什么?炙心曾用“乾坤”推算出卡尔即使耗费一万多颗恒星,也不能推算出大脑开发到百分之六十是什么样的。但卡尔确坚信百亿年前宇宙中有超过天使大脑开发度的人,那么他们是谁?当夏学来到这处世界后,一场实验仿佛让他触碰到了“虚空”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
  • 西游:开局对弈赢了老君
    西游开局对弈赢了老君
    “” 苏寻来到了春秋时期,成为了周朝的王子。一心只求玩乐的他,在琴棋书画上造诣深厚,并且提前创造出了许多经典,没想到反而因此声名显赫,成为了名满天下的“君子”。本以为这一生会快快乐乐的过去,哪知道,突然有一天,他发现一直与自己相谈甚欢,亦师亦友的,竟然便是道家的创始人,“紫气东来三万里”的老子!…
  • 我能制造怪物
    小说《我能制造怪物》TXT百度云
    “” 通亮的房间内,无数透明实验仓如树林般耸立。水泡升腾间,一团团细胞在营养液中快速分裂成长,形成万千怪物般的身躯。复杂精细的仪器屏幕上密密麻麻的数据飞速滚动,衬托着下方显得纤细的身影。杨森抬头,眼镜片倒映的巨大透明营养皿中,一个强悍狰狞,却不失富有完美进化美感的生命,在营养液中缓缓睁开双眼。【…
  • 给爷爷烧纸,地府被我玩坏了
    首席国医小说秦硕
    “” 某天,秦硕突然收到一通来自阴间的电话。br“喂,我是你爷爷,烧钱!”br“没问题,请问要几万个亿?”br“别,别烧了,地府已经给你小子搞到通货膨胀了!”br“不能烧钱?那我烧几个奥特曼帮您打怪,对了,变形金刚要不要”br“完了。”br“爷爷又咋了?”br“阎王爷带小姨子跑路了,地府被你小子…
  • 女帝:夫君,你竟是魔教教主?
    女帝夫君你竟然是魔教教主
    “” 关辰穿越异世界,和一名凡俗女子相爱三年。草民出生,背景空白,天资普通。原本以为自己的一生,必将平平无奇的度过。万万没想到曾经玩过的一款游戏,竟然成为了自己的金手指。只要给旅行青蛙背上行囊,它就能在旅行途中,带回意想不到的机缘宝物。“您的蛙崽给您带回一柄圣火令,执此令者,可号令沉寂三百年的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