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卐的书单“洪荒!洪荒流!洪荒小说!快到这里集合!”】小说书单
  • 洪荒:我,葫芦藤,开局拒绝化形
    “欧欧欧,我的天呐,我这是在洪荒世界?”林阳整理着传承的记忆,不由心情一阵复杂。他这是穿越了,穿越到
    “” 穿越洪荒,林阳变成了十大灵根之一的葫芦藤,并且绑定神级选择系统。“选择一:化形出世,参与量劫,可获得pan古精血一滴。”“选择二:拒绝化形,留在原处,可获得三光神水一池。”化形?化形有什么好的?而且我一条藤,pan古精血给我有啥用?当然是不化形,留下来啦。什么量劫的,吓死藤了
  • 西游,刚成河神,加入聊天群
    小说《西游,刚成河神,加入聊天群》TXT百度云
    “” 方运穿越西游世界,成为灞河河神,蛰伏五百年融合概念神格,旋即加入聊天。“神奇的聊天裙呦,你刚刚丢的是金色的,还是银色的,又或者是这个破破地呢?”“你要是不回答,三个都是我的喽。”叮!恭喜方运成为三色裙主(金、银、灰)。妖怪阿紫:“裙主大大,感觉好厉害的样子。但看上去又好水。”光头披风侠:“…
  • 洪荒:我昊天绝不退位
    男主女主是昊天,敖清,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 李烨穿越洪荒世界,成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看门童子昊天!此时此刻,巫妖决战已经结束,天庭已经千疮百孔,满目疮痍。李烨满头大汗,眼看就要走马上任了!这一上任,就变成了有名无实,手底下一个人都没有的天帝!这一上任,自己就要面对众圣羞辱了,天帝的处境很尴尬!这一上任,就要被天道命运所束缚,身不由己…
  • 洪荒之本尊驾到
    洪荒之本尊驾到 小说
    “” 一个穿越两次倒霉蛋,穿越到混沌之后,苟命发展,直到开天之后,成为了盘古正宗,洪荒还会不会破碎?周山还会不会变为不周?详情请看内文。
  • 逆转西游开局气哭如来
    感盘古开辟,三皇治世,五帝定lún,世界之间,遂分为四大部洲: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北俱芦洲。南
    “” 穿越到西游世界。绑定逆转西游系统。阻止佛法东渡就能不断刷级。开局喂金蝉子喝下醒神茶,千年不睡觉的那种哦。灵山,如来现在心态有点崩。不管如来讲多无聊的佛法。金蝉子高坐莲台,依旧满脸虔诚,精神得很!如来:谁来告诉我,金蝉子为什么不睡觉了?不睡觉我用什么理由贬他下凡?好不容易硬扯了个理由把金蝉子…
  • 西游:取经把神仙难哭了
    西游取经把神仙难倒了小说
    “” 唐三藏穿越西游世界,代替了金蝉子,成为了取经人唐三藏。本来准备混吃等死打酱油到灵山,哪曾想觉醒了最最强深渊系统,可以把西行取经劫难变成深渊模式,只要度过深渊挑战后,就可以成圣了。于是唐三藏轻轻一操作出城逢虎变了霸天虎。五指山变成了不周山。鹰愁涧的小白龙变成了祖龙应龙。观音禅院主持变成了大威…
  • 这个猴子太苟了
    这个猴子太苟了
    “” 陈悟念穿越到西游量劫前的上古世界,成为了一个小小的练气士。这年头妖魔横行,佛门挖墙脚,人命如草芥。陈悟念有了一个伟大的梦想:活下去,活到老死。(小声逼逼,如果能长生不老那就更好了)拜入菩提老祖座下后,陈悟念努力钻研遁术、纸人替身之法,凡事谋而后动,能苟则苟,能稳就稳,不到万不得已绝不出手。…
  • 洪荒关系户
    洪荒关系户txt电子书下载
    “” 简介:白锦重生三清成圣之前,并且被通天收为弟子,强烈危机感的白锦开始展开自己的求生之路,巴结师伯,结交大能,点点滴滴影响洪荒大势,构造一个关系网将自己保护其中。这个过程中,白锦也赢得无数美誉。太上:“白锦有大智慧!”原始:“通天那些弟子之中,唯有白锦可看。”通天:“最知我意的还是白锦。”准…
  • 洪荒开局被魔祖绑架了
    被绑架了 凶手是魔王大人 txt
    “” 穿越到洪荒世界。孙昊原本只想抱一下三清的大粗腿,当个混吃等死的逍遥神仙。没想到,开局就直接被魔祖罗睺给绑架了!什么?鸿钧道祖要收我为徒?魔祖罗睺也要逼我拜师?天帝帝俊:道祖,你赶紧管管吧,我天界宫殿快被他拆光了元始天尊:师弟,求你重启封神量劫吧,我阐教弟子都快死光了!鸿钧道祖:唉,我特么也…
  • 我红云让位又何妨
    我红云让位又何妨下载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洪荒,并且还是短命鬼红云,并且此时正坐在紫霄宫最前面的蒲团上,遇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吃惊三连击!此时神级选择系统觉醒,请宿主选择是否让位准提:一,打死不让,说破天不让,获得后天功德至宝鸿蒙量天尺二,让你又如何,致命危险中总存在着滔天机遇,获得千倍速度领悟鸿蒙紫气,极品先天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