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退堂鼓选手的书单“有没有火一点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下载精校对
    “”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 本书又名《重生年代:带着系统签到致富》【武力值爆表女主vs毒舌爱记仇雅痞男主】实验室爆炸,林棠重回那个贫瘠的年代,并绑定了一个签到系统。还没来得及抽取新手礼包,娃娃亲对象仰着脖子,来退亲了。原因是他马上要端上铁饭碗了。林棠看着那个普通又自信的男人,微启红唇,“退!”没过一个月,前娃娃亲未婚…
  • 末世重生之以国之名
    末世之以国之名
    “” 远古病毒复苏,远古凶兽苏醒,全球相继沦陷。人类危!作为肩负重任手握金手指的云瑶,和系统做了个交易,以她的命换203个孩子脱离这颗星球为人类留下火种的机会。孩子们离开后,云瑶和凶兽同归于尽。2112年4月,云瑶重生在了末世危机正式到来的8个月前。为了改写历史,改变人类的命运,她义无反顾将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