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玊尔的书单“求好看的清穿言情文”】小说书单
  • 清穿之幼清
    清穿清末之
    “” 舒幼清穿越到康熙朝,成了冷宫小答应舒穆禄幼清,跟着穿越而来的还有一个半残的系统,系统有一个农场,保证她吃穿不愁,不过原身身体虚弱,想要拥有健全的身体,需要系统健全起来才行。系统是因为让幼清穿越才丢失了一部分,那一部分恰好落到康熙身上,导致康熙一碰女人就能看到鬼。后来康熙偶然从一个女鬼哪里知…
  • 清穿皇妃要娇养
    穿越皇妃要娇养下载书包网
    “” 穿来清朝,温馨基本上就绝望了!在这个清穿多如狗,主子遍地走,前有李氏恶虎拦路,后有年氏步步紧逼,还有福晋四处放火,想要安安逸逸的过日子,简直是难如登天。论想要杀出重围,安稳度日,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四四一本正经表示:“来撩我啊,撩到就是你的,爷让你安稳一辈子!”温馨泪奔:“四爷,求不约…
  • 清穿之宠妃侧福晋
    瓜尔佳氏奕翔《清穿之宠妃侧福晋》
    “” 因为战争爆炸,就意外穿越到了清朝,但是这个朝代又和历史上的有些不同:既来之则安之,还好自己身上带来了异能,又有一个空间,这金手指倒是十分不错;但是在这个时空世界,不止自己一个外来人,家中的父亲母亲哥哥们,还有一个亲姨母也是各有来头,他们前世各自的身份都不简单,瓜尔佳氏琬媛表示太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