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一个无敌的羊的书单“求问有没有那种爆款的玄幻小说推荐呀?”】小说书单
  •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
    我得到了地府礼包读趣阁
    “” ::徐川穿越三年,糊涂县太爷当了三年了,终于得到了审判礼包,是扶摇直上追求长生大道,还是激起民变被淹死在茅厕。贪官?清官?酷吏?忠臣?都察院,火云道人带着上品法宝火云罩前来替徒儿说情。审判开启,收,声望70,气运10,民意80,寿元90。不收,声望+70,气运+5,民意+80。可令气运神剑…
  • 镇妖司卧底二十八年
    小说《镇妖司卧底二十八年》TXT百度云
    “” 一睁眼,云星河莫名其妙成了大隋刽子手,不是砍犯人而是处斩妖魔。身处镇妖司内,收录各种妖魔拼图获得惊喜奖励。黄帝内经,渡人经,道家九秘,貔貅,麒麟,通灵降神印、天、地、云、水、妖、斗诸法咒术。我是贪图奖励的人吗!我要的是诸天神魔皆入吾壶!好个九尾狐,正当本座驾前行凶,今日不是被炼了,就是被打…
  • 修真:神级净化,火鸦变金乌
    姜流林傲萱《修真:神级净化,火鸦变金乌》
    “” 姜流穿越修真世界成为姜家族长,签到十八年激活神级净化系统。从此,在别人眼中的“废物”,在他这里,就成了宝物。检测到鲤鱼中存在一丝极其淡薄的鲲鹏血脉,已经净化其它所有杂质血脉,保留‘鲲鹏真血’,血脉纯度无限提升,即将进化为九天鲲鹏!检测到宿主的灵根内存在1314521处污点,已经全部净化,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