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秋栀佞的书单“有什么好看的娱乐圈完结文吗?爽文!宠文!无虐”】小说书单
  • 协议结婚后影帝他想假戏真做
    夜晚很燥,在白天累成gǒu的人现在好像全部都活了过来,街上,霓虹灯闪着,照着一个又一个的行人。街上很是热
    “” 苏沐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一本书里面的炮灰,原以为自己就这么完了,没想到绑定了系统去做快穿任务,最主要的是做完后她又回到了书中的世界。终于不用受剧情控制的她在回来的第二天就和当红影帝席景琛签了结婚协议书。充当一个完美的结婚对象而已,她会!妖艳贱货,清纯美人,甜美佳人她都可以!最后发现明明只是协议…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txt宝书网下载
    “”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暖妻:你好,顾先生!
    娇妻重生你好顾先生 小说
    “” 重生之前,她作天作地,一心只想离开帅气老公,最终落得个家破人亡,惨死医院:重生之后,她感谢天感谢地,死命赖着帅气老公,重整旗鼓,让那些伤害过她的,全部跪地求饶。“小顾顾,快来呀,人家等你好久了”某女很是妖娆的向某男够了勾手指。某男皱了皱眉头“你有病吧!”“万一有一天,我不见了,你会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