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与柚子结弦的晟二花的书单“好看的宫斗文来一波”】小说书单
  •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
    皇上非要为我废除六宫小说
    “” 【1v1双洁】【宠文】萧仙仙被坑骗穿越到古代,为了回到现代,她只有一条路走:皇帝为她废除六宫,并封她为后。从此,她与皇帝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日子。萧仙仙刚穿越时:皇帝:朕对任何女人都没兴趣,世上没人配当朕的皇后。六宫不可能解散,无聊时看那群作摆设的女人宫斗,也是一种消遣。不久之后:皇帝:仙仙,…
  • 宫斗失败我只能当皇后
    顾灵水殷景熙《宫斗失败我只能当皇后》
    “” 【1V1双洁】顾姒上一世被猪油蒙了心,放着锦衣玉食的好日子不过,非要拖累全家辅佐贤王做皇帝。谁知对方登基之日,却是自己家破人亡之时。父母姐姐惨死,家产被夺。当顾姒绝望之际,与自己从小一同长大的堂姐与表妹却亲昵地挽着自己夫君出现,将自己踩在脚下。好在苍天有眼让她再世为人!当一切重新来过,提前…
  • 穿书后,佛系贵妃又剧透了
    穿书后佛系女配又剧透了
    “” 蒋诗诗穿进一本男频书中。十龙夺嫡,男主顺利登基,当朝太子却离奇病死,死时还膝下无子,连带着东宫所有妃嫔都要殉葬。而蒋诗诗正好穿成太子妃嫔,为了避免殉葬,她一边在东宫佛系躺平,一边帮太子规避剧情。本朝以瘦为美,众人皆知,太子后宫有个颇为圆润的妃嫔,本以为那位丰盈的妃子注定要一直失宠。不曾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