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冲虚真人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好看的校园文】小说书单
  • 重生从表白校花开始
    重生从表白开始
    “” 书友群群号:1051548671【狗粮高甜,甜到掉牙,单女主文】睁开眼,许翌发现自己重生了,回到高三转学第一天。全班同学正齐齐的看着他。班主任怒不可遏,“转学第一天你就敢写情书,学校风气都被你带坏了!”情书可以没收,但是爱情是收不走的!他看着自己的挚爱,“你好,我是新来的,我叫许翌,许你一…
  • 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学神小娇包她真的好难追 小说
    “” 上一世被媳妇倒追的谢执,这一世使出浑身解数。初次见面,他说:“不用追了,我答应做你男朋友了。”颜慕慕:“?”你谁?后来她才知道这人是南知名号响当当的校霸,干起架来毫不手软,不论男女。可颜慕慕看到的谢执却是给了她满心热忱。第一次,颜慕慕收到男生亲手叠的一千只千纸鹤。他说:“事在人为,千纸鹤给…
  • 小奶包她又软又凶
    男主女主是徐嘉衍,徐瑾言,江沅的小说是什么
    “” 【新书《许你在心尖放肆》青梅竹马超甜宠文,小可爱们可以预收藏一波哦!】徐嘉衍有病,病名叫作见不得江沅哭,小姑娘一哭他就止不住心软腿软。只到某天,不小心瞥见那盈盈一握的半截腰肢,他觉得自己病得更重了。就忍不住想让她哭。偏偏还不想治病——要命!一句话简介:伪奶包VS真学霸;青梅竹马,相爱相杀;…
  • 我女友是up主
    我女友是up主
    “” 第一卷白给篇、第二卷求婚篇,第三卷结婚篇都已完结,目前在更新婚后番外,还在养书的书友可以开宰啦~————————————昏暗的电影院里。女孩紧闭双眼,声音颤巍巍的向身边的男生说道:“陈闻,我喜欢你很久了,让我做你女朋友好不好?”良久,女孩都没有得到回复,于是忐忑的睁开眼,结果就看到陈闻正在…
  • 我的重生女友太可爱了
    重生可爱女生
    “” 谈恋爱什么的,哪有写小说赚钱有意思。拒绝了无数女生表白的天才作家陆鸣,居然在高考前两个月遭到从全省数一数二的蜀都七中转校过来借读的学霸女读者疯狂追求。虽然她身材完美颜值逆天。虽然她温柔可爱善解人意。虽然她的眼中只有一个叫陆鸣的男人。但是写小说赚钱“陆鸣鸣,我做的饭好吃么?”“堪比大厨!”“…
  • 从追老婆开始走向巅峰
    从追老pó开始走向巅峰txt下载
    “” 简介下方有粉丝群一键申请“我这一生都是坚定不移的唯物主义者,唯有你,我希望有来生。”重回一生,要弥补所有的遗憾,让你做最幸福的女人,过上神仙般的生活。从追老婆的那一刻开始,便已经走向巅峰了!【日常文、幽默、轻松、很甜、糖尿病者慎入】二群:546376738全订群:922217641(先进二…
  • 放开那个女学霸
    放开那个女巫 文学楼
    “” 【狗粮文】【90青春文】穿越到女频虐文世界,看着身旁一往情深结果惨遭渣男抛弃的女主林南沉默片刻,随后掏出了自己的学生证。“”。好家伙~原来我真是那个渣男啊!靠!有这么好的女朋友还当渣男,脑子瓦特啦?!渣男?这辈子都不可能!“所以,往后余生,让我宠你!”——林南。本书又名:《穿越成渣男的我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