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皮卡饭皮卡酱的书单“我的年度好书Top10推荐”十年书迷才看过】小说书单
  •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漫威之致命守护者
    “” 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人,一个来自平行宇宙的共生体。当二者在这漫威宇宙相遇,会掀起怎样的波澜?超级英雄or超级反派?龙尼与毒液,正义与邪恶。观念的碰撞终将使这个特殊的个体走上一条绝无仅有的道路。龙尼/毒液:“我是一个致命的守护者。”p.s1:书友群七八七九零九三五七。p.s2:有一部分剧情是D…
  • 迪迦奥特曼之黑暗迪迦临诸天
    黑暗迪迦之系统
    “” 【【2020年网文之王之一帝四皇征文大赛】】中二青年江合,带着黑暗火花意外来的迪迦世界的故事!新书向往之娱乐人生火热连载中,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 人生交换游戏
    人生jiāohuàn游戏 顶点
    “” 【本产品为测试版,选择功能存在限制】【若您引起对方反感,将被踢出游戏】【由于防沉迷政策,您每天只能游戏八小时】【游戏存在bug,发现自己变成猫狗蟑螂等生物,请不用惊慌】【游戏时,您可以享受加成系统】【厂商可能会发布一些测试任务,您可以选择性接受】【祝您游戏愉快】.PS:单一世界架空背景,轻…
  • 无限从迪迦开始
    小说《无限从迪迦开始》TXT下载
    “” “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楚轩默默推了一下眼镜,主神老板找上门,现在改名字还来的及吗?开局就是迪迦?我顶你个肺。迪迦世界:谁说守护正义的就是光,黑暗也可以!我真的是一个好人,你说是吧?大古队员?望着被楚轩拿着断头刀被分尸十八段的怪兽,大古猛的打了一个激灵。是的,楚…
  • 我的电影能抽奖
    小说《我的电影能抽奖》TXT百度云
    “” 顾青穿越成为娱乐圈大佬之子。十年来,他用马甲成为乐坛没有争议的第一人!却因平时太过咸鱼,被赶出家门接手一家娱乐公司!结果沉寂十年的系统激活,奖励将从他拍的电影中抽取。于是...在《夏洛特烦恼》里他灵机一动的给袁华加了一句台词。却阴差阳错的抽到钢铁侠战衣,还将夏洛梦境升级为世界体验卡。从此他…
  • 波罗斯
    波罗斯大人
    “” 最完美的强者是什么样子的?是给人沉稳可靠感觉的人,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人,是不畏惧战斗永不屈服的人。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后续
    “”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
    超神学院之异能者无弹窗
    “” 简介:这是万界文。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幸运,他拥有穿越诸天的能力。作为后天觉醒异能者,李三道很不幸,异能觉醒后第一次穿越,他迷路了。异能觉醒时,正在第N次看雄兵连,所以下意识,他就来到这个世界。关键是,我以前那个世界叫什么名字啊!这是一个很现实的人,在找路回家故事!暂定世界《海贼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