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阿白的书单“求一波年代文,有金手指的那种,看起来贼爽!”】小说书单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男主女主是朱芸,夏昭芸,褚申宇的小说是什么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团宠小福女:空间千亿物资穿古代
    空间千亿物资福妃穿书
    “” (甜宠!团宠!双穿!)一连生了八个孙子的老苏家,在这年上元夜里,终于迎来了一个白白嫩嫩的小孙女。苏老头:老天开眼了!苏老四:有闺女真好!苏家八个孙子:有妹妹了!苏老太太:都给我宠!苏念福在二十一世纪生活了二十多年,有空间有灵泉,也有福气,可身体就像是个漏斗,怎么也养不好,最终英年早逝。谁知…
  • 空间团宠:她在八零超旺夫
    男主女主是王梦儿,顾云弦,白光的小说是什么
    “” 【年代+团宠+种植空间+发家致富】沈晚曦突然穿到了吃不饱穿不暖的七十年代,成了沈家四代唯一的女孩。虽然住着黄泥稻草屋,吃水煮菜难见荤腥,可家人各个都宠着她。她还无意开启了空间手镯,里面不仅有天上飞的,地上走的,水里游的,更有功效难得的灵泉。除此之外,她还有个想要什么都能实现的万能手机,对此…
  • 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妈
    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妈
    “” 满级大佬裴兰在时空局工作了半辈子,临了就想去小世界养个老,奈何局长太坑,系统太蠢我想咸鱼养老,你让我穿成恶婆婆怎么回事啊!系统:滴,恭喜获得刺绣技能初级裴兰:我,恶婆婆,刺绣?系统:请用恶言恶语来维护您的儿媳裴兰:世界一:穿成秀才女儿的恶婆婆世界二:成为白富美的恶婆婆世界三:成为护国将军的…
  • 快穿之掌家女主只种田
    男主女主是巩明霞,孟秀英,曹原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种田、古代种田、末世种田、远古种田】汤圆是优秀的呼吸科医生,意外离世后获得系统。以快穿世界执行任务来完成功德,从而获取新生。选中她的是种田流系统,花式穿越包括古代、民国、末世、现代绝对满足她对从无到有的赚钱乐趣,还能在快穿系里享受各种专业的学习。律师、医生、设计师、音乐家、舞蹈家、明…
  • 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
    小说《重生年代福妻又野又撩》TXT百度云
    “” 【爆苏互撩高甜】农科大院里有个姑娘叫唐阮阮,大长腿,细腰,声音甜。为了不下乡,她放弃矜持去撩隔壁科研大院里的科研大佬。眼瞅着领证了,才知道自己撩错了人。骆肇尧因为伤了腿在科研大佬堂哥家休养,结果天天有个小姑娘悄悄给他送好吃的,还帮他治疗腿伤,最后窝在他怀里求亲亲。每次他都极力克制,就怕小姑…
  •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
    穿书成了年代文里的姑奶奶搜小说
    “” 迷迷糊糊醒来,脚一软还磕到了鼻子,意外激活了爷爷留给自己的传家戒指。还被提醒穿书年代文倒计时。赵婧一响起梦里的一切,连忙卖了父母留给自己的房子,拿着存款和卖房子的钱,买买买,囤囤囤生怕自己遗漏了什么好不容易买完了,就等着时间到等啊等的迷糊睡过去了一觉醒来成了年代文里的小可怜唯一的亲人也在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