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银龙之魂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好看的小说来了】小说书单
  • 谍雁
    小说《谍雁》TXT百度云
    “” 你看,南雁掠过,我等,北雁归来。在国家危亡之际,沈千舟和叶晓晚两个与组织失去联系的谍海孤雁,与日本宪兵队、76号特工展开了生死搏斗。有信仰,有热血,绝境处力挽狂澜。易容术,催眠术,关键时扭转乾坤。真正的谍战,从这里开始
  • 谍战:飞蛾
    谍战之蜂飞
    “” 神州沦陷,神器落于倭寇之手。花花大少陈真,不堪同胞受辱,毅然走向危险之地,开始潜伏生涯。夜明珠拉拢,金佛提携,官场之路,节节高升,终成一代红色谍王。10045522
  • 人在雪豹,开局奖励巴雷特狙击枪
    小说《人在雪豹,开局奖励巴雷特狙击枪》TXT百度云
    “” 穿越“雪豹”世界。九一八事变以来,日国侵乱者从未停止蚕食华夏大地的举动,反而将贪婪的爪牙伸向了华夏的腹地。“一二八”淞沪会战爆发。十九路军的将士同仇敌忾,浴血奋战,其钢铁的意志和精神深深感染了上海的民众,其中就包括富家子弟周文和寒门子弟宁毅。按照剧情发展,宁毅绑定系统。在雪豹世界,面对小鬼…
  • 重生胖虎不想努力
    小说《重生胖虎不想努力》TXT下载
    “” 重生成为金渐层,程皓表示自己已经是只废猫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真好。(不后宫单身狗文)平常晒晒太阳吃吃饭,顺便蹭一蹭饲养员的生活不知道多好?至于努力?那种东西不存在的。努力是不可能努力的,也就只能躺尸晒晒太阳了。当然,如果有长眼的家伙。程皓也不介意给它两巴掌。“就是你欺负我家饲养员是不…
  • 老兵新警
    老兵玩新兵小说
    “” 程清从边关假死脱身之后,以为自己再也不能和曾经出生入死的兄弟们把酒言欢,谁知道她的马甲说掉就掉。程清:“劳资的便宜白让他们占了?”白修远:“这一次,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背负那么多。”赵无渊:“程清,我爱你。”众将领:“元帅您放心,这便宜绝对不白占,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