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九旬老书生的书单“精品书来吧”】小说书单
  • 从我是特种兵开始打卡
    从我是特种兵配角开始卡夜阁
    “让我看的很爽的一部特种兵,很爽!” 穿越到《我是特种兵》的世界,得到辅助引擎的支持,他逐步成为所有士兵的王,特种兵,通信兵,飞行员等等,在每一个兵种的领域他都做到了极致,成为当之无愧所有士兵的王!
  • 大秦:不装了,你爹我是秦始皇
    小说三年之后天下大乱
    “书荒推荐” 赵浪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秦朝。好在家境还算富裕。只是算了算时间,大秦只有三年的寿命,赵浪便鼓起勇气,和自己那几个月才回来一次的便宜老爹说道,“爹,始皇帝三年之后必死,大秦将亡,到时候天下大乱,我们早做准备造反吧!”便宜老爹先是一愣,随后点头同意。赵浪顿时兴教育,练新军。就当他羽翼丰满,…
  • 大秦:扶苏之师,儒家第一莽夫
    小说《大秦:扶苏之师,儒家第一莽夫》TXT百度云
    “这是真莽” 现代拳击手,穿越大秦,成了孔子世孙孔远。孔远当场就蒙了,他一打拳的,怎么教扶苏论语?恰逢六国余孽追杀上门,孔远心生一计,现场教学。“扶苏,可知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何等意思!?”扶苏脸色苍白,下意识开口:“别人的言行举止,必定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选择别人好的学习,看到别人缺点,反省自身有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