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辞百叶的书单“有没有文笔好的,苏一点的甜宠文”】小说书单
  • 他久爱成疾
    小说《他久爱成疾》TXT下载
    “” 小仙女温兮有一个秘密,她偷偷喜欢上了人人厌弃的贺沉舟她说,贺沉舟的好,她知道就够了后来,小仙女消失了,贺沉舟疯了爆红的乐队主唱温兮回国参加一档选秀综艺,迎面撞上被她抛弃的小可怜小可怜现在成了大佬,身边跟着传闻中漂亮的新欢她是导师,他的新欢是选手温兮甩了甩头发,目不斜视地从他们身边路过可是她…
  • 和反派恋爱后
    恋爱反对派
    “” 米酒连着做了一连串的噩梦。她的爸爸是追妻火葬场文学的男主。她的哥哥是白月光文学里的男主。而她的男朋友,是替身文学里的男主。米酒的男朋友安慰她,“只是梦而已,不用当真。”米酒信了,可是后来她的爸爸真的带回来了一个又撩又欲的女人回来,她的哥哥不惜解除婚约也要追求出身平凡的灰姑娘,而她的身边也真…
  • 姜队她不解风情
    姜队她不解风情txt下载
    “” 虐夫一时爽,追夫火葬场前期校园:【情有独钟闷骚学霸×外刚内柔女汉子】后期都市:【宠妻狂魔温柔金融师×又酷又飒小女警】传言容城刑侦支队副队长姜宴是个不折不扣的女魔头,姜队长剽悍无比,破案训练样样不比男人差,芳龄二十六都还没谈过男朋友。支队上下纷纷断定女魔头肯定会寡上一辈子。某天,警局门口停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