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把哀殿抱回家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斗罗同人免费】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小说《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TXT百度云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斗罗:我真是治愈系魂师
    斗罗女主治愈系武魂
    “” 斗罗:我真是治愈系魂师(闲言少述)
  • 斗罗:红俊,快快拼爹
    斗罗:红俊,快快拼爹
    “” 我,马红俊,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无敌的爹!爹在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爹绝对不会害我。“红俊,你爹我天下无敌,你就尽管去嚣张吧,你爹我都摆的平!快去拼爹啊!别低调,低调要不得。”马天启默默的看着马红俊招惹到了封号斗罗强者,唉,自己是时候出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