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的星际文 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末世大佬有空间:带着物资闯星际
    满级大佬带着空间闯七零
    “” 柳卿卿在末世中艰难求生,费劲千辛万苦才把自己一步一步升级成满级全系大佬。然而一次在和丧尸王对战的过程中不幸的挂了。就很想哭。她好不容易才升上去的异能,她收集了好几年才收集完的物资,啊——老天爷我不服。然后她一睁眼就到了星际时代。嗯就很突然。而且她的异能居然都还在?于是她拍板决定一个字苟。苟…
  • 未来之元能纪事
    未来之元能纪事2k
    “” 当整个宇宙中都充满着天地元气,灵气却无处可寻时,得到修真者三千年记忆的她能在修真的道路上走下去吗?还是借用着修真的知识,在这个元能的世界里走出一条独属于自已的道路!他说:“我一直注视着你!”他说:“你怎么可以不喜欢我!”他说:“我会将你庇护在我的羽翼之下,为你挡风遮雨!”他说:“你想飞翔,…
  •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我成了生存游戏中的Bug
    “” 排雷:养成系,成长文女主前期超级弱(重点),不是开局就毁天灭地的大佬!当然后期会成长。啊,对,女主的性格也不是可爱类型!她——独立,自主,朋友不多,真心一个就够,有些冷清?(嗐,这个不太好描述)进入各个游戏世界,然后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神秘的绝命孤岛七日噩梦校园全球变暖预警封闭的古老乡…
  • 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首富
    种田后我成了星际首富 免费阅读
    “” 意外空难穿越到星际,原身却是身负巨债连营养液都买不起的穷鬼!这可怎么行?幸亏虞遥成功绑定“星际首富系统”。星际物资匮乏买不起水果?不急,自己种就好啦!星际肉类污染超标无法食用?不急,自己养就好啦!巨额债务没有还清?不急,几颗白菜的事!帝国领袖还没有媳妇?不急虞遥摊手:这个好像没有办法解决。…
  • 星际大佬的掉马生活
    星际大佬掉马生活
    “” 【星际+马甲+机甲】夏之,一个来自低级文明的蓝星人,自小单亲家庭长大,性格古怪不与他人交流,因母亲去世,被星际联盟未成年法强制打包给了在上层社会的父亲。传闻她不学无术、潜力废材,靠着关系进了星际联盟十大军校之一——瑞恩军校夏之默默收回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父亲说:你季姨是季氏集团掌权人,你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