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马甲文读 ”】小说书单
  • 嫁给残疾顾少后我成了玄门大佬
    嫁给残疾顾爷后成为玄学大佬免费阅读
    “” (男主假残疾真腹黑)风水世家传人被jian人害死,重生成了A城赫赫有名的沈家千金沈丛凌。只是这位沈大小姐性子懦弱,被渣男贱女欺侮到死都没人知。如今换了芯子,重生归来,分分钟逆袭虐渣!符纸一挥,让你霉运缠身;起卦改运,让你门楣倾倒!各路大佬奋勇而至,将沈丛凌奉为座上宾:大师,求改运!沈大师不…
  • 玄学大佬,佛系接单
    大佬接单子
    “” 关于玄学大佬,佛系接单:叶筝生前抓鬼都抓吐了,好不容易退休,只想下棋遛鸟看花,却突然被人召唤?为了完成原主的心愿,因为点儿功德,叶筝不得不从玄学大佬变成小可怜。但这并不妨碍她接单暴富!苦谁不能苦自己!于是叶家人嫌弃的小可怜叶筝忽然名声大噪,成了着名玄学大师,还被恐怖探险综艺邀请去做导师!上…
  • 王牌全能大佬燃炸了
    全能大佬燃炸天
    “” 上司夸一个人优秀,一准儿没好事儿。一心想早日过上退休生活的林深同学,在继承亿万身家之后,得到了顶头上司的表扬。老许:最后一单任务——★卧底,成功之后批准你退休!大佬出山,身为7局优秀特工,考古界最年轻的专家,林深同学认祖归宗。从此,云都多了一位豪门名媛,特区商圈多了一位祖宗。有钱任性的小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