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梦※心※随※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科幻小说呀,最近想看科幻,求推荐”】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孟德凯莎《超神学院:开局反杀凯莎女王》
    “” 穿越超神宇宙,降临天使星云,开局面对神圣凯莎。“所以,我该怎么办?”看着想要探查自己记忆,却被系统反手镇压的神圣凯莎,孟德陷入纠结中。(主世界:超神学院。穿越世界:天行九歌、灵笼,斗罗大陆、假面骑士,奥特曼,元龙,复仇者联盟,武庚纪,斗破苍穹等等。诸天流)
  • 超神:我老婆是琪琳
    我是琪琳小说
    “” “只有最震慑的雷霆,才能击碎最沉重的黑暗!!!”叮,系统绑定中1%10%100%穿越超神学院,萧玄宇觉醒系统,获得超级基因“天罚之力”。且看他如何一步步成长到至高,成为诸神之王!琪琳:“小宇子,都诸神之王了,你究竟还要给我找多少个姐妹?”
  • 超神学院:元素之主
    超神学院之次元主神
    “” “五行、风暴、雷电、寒冰世间元素尽在我手!”——墨行!
  • 我义和在超神学院注定超神
    小说《我义和在超神学院注定超神》TXT下载
    “” 义和来到了超神学院的世界,开局就夺得了琪琳的初吻,他带来了僵约世界盘古族的科技,法术,武术等等知识。还拥有僵约世界的天地人三书合一形成的,媲美大时钟的超级天体计算机系统天道轮盘。在这个宇宙各大势力关注地球想要瓜分地球的时间段,义和秉承着诸天万界华夏是一家的理念,为地球华夏而战,为女神琪琳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