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拒绝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科幻小说呀,最近想看科幻,求推荐”感觉还可以的】小说书单
  • 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挺不错的” 万界崩毁,重归一界。全民降临原始大陆,成为领主,为生存而战。降临之初,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初始领地,招募兵种,强大领地。“完了,我随机到野兽系的领地,只能招募狼崽!”“我也差不多,亡灵系的,初始兵种小骷髅!”“机械工厂是什么鬼?只给个机关鸟让人怎么活?”“哈哈,你们算好的了,听说植物系的初始…
  •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开始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
    “挺不错的” 全民穿越山海界。开局一座茅草屋,建房,种田,养异兽?重生回来的苏木表示,我只想安安稳稳种田过日子。每天带着千年异兽溜溜弯,牵着万年巨兽散散步。偶尔再去钓几只美人鱼回来,日子逍遥又自在。无聊了就拐一只龙女回来养着玩。哎,我就是玩....!山海群号:423143643
  • 最强掌门从签到开始
    最强宗门从签到开始系统
    “挺不错的” 【沙雕文】【系统流】【掌门流】【爆笑】“叮!签到成功!获得仙品飞剑墨影剑一柄!”“叮!签到成功!获得九千九百九十九座仙峰!”“叮!签到成功!获得修真福地昆仑山所有权!”阎楚穿越成为修真世界里的一位废柴掌门,却靠着【最强掌门签到系统】,拿天材地宝、仙器神器拿到手软!七大圣地都求着阎楚让出两块…
  •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
    顶级气运悄悄修炼千年精校版
    “挺不错的” 转世来到修仙世界,韩绝发现自己带着游戏属性,竟然可以摇骰子刷新灵根资质与先天气运。于是乎,他花了十一年摇先天气运。【绝世无双:仙姿,魅力顶级】【天命剑痴:剑道资质顶级,剑道悟性顶级】【身法绝尘:身法资质顶级】【仙帝后裔:获得一部绝世修仙功法、一千块上品灵石】韩绝为了长生,决定悄悄修炼,不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