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ベ断桥烟雨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逆天的男主】小说书单
  • 至尊战神
    陆玄柳妃萱小说
    “” 一颗太古冰晶现世,一个烈焰圣体的天才,成就一个万界颤抖的传说!地球青年李凌天遭遇冰雹穿越神武大陆,附体天才少年,天才变废物,从此落毛凤凰不如鸡,因祸得福,一篇天地轮回诀让他强势崛起,携风云之势高歌猛进,成就至尊战神!武道九重镜,神道五重天,天道永恒!这一切从神武大陆开启逆天之旅,神武大陆—…
  • 绝代神主
    无敌神主小说女主
    “” 【玄幻类收藏全网第一,千万收藏,百万追读,爆火爽文】苏家少主苏莫,觉醒出逆天武魂,却被认为是最低级的垃圾武魂,受尽屈辱且看苏莫如何凭借着逆天武魂,一路崛起,一路逆袭练奇功、得奇宝、闯绝地、战天骄,吞噬无尽生灵,融合诸天血脉,鏖战天下,举世无敌!【正版vip读者群:570815745,普通读…
  • 万道剑尊
    剑道万尊免费阅读
    “” 【五百万收藏!2017最强热血神作!全平台玄幻收藏榜第一!五百万人疯狂追捧,你值得一看!】修逆天功法,踏天下苍生,誓以剑道冲九霄!我笑,即苍生笑,我怒,即苍生尽戮!少年剑无双,身怀大天造化诀,自修炼之始,便离经叛道,逆天而行。别人眼中的武道,为灵道七重境、灵力化海、先天金丹、阴阳虚境、超凡…
  • 极灵混沌决
    极灵混沌决 沐辰txt
    “” 极灵混沌决-若雨随风
  • 史上最牛穿越
    史上最牛的穿越听书
    “” 乍然闻言,黑羽心中怒意勃发,一双鹰眼光芒锐利,紧紧盯着桑墨,气势爆发开来,一点儿也不弱于对方。那桑墨又看向秦羽,一看到秦羽,他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啊,这位竟然是修仙者。我桑墨实在是幸运的很啊,修仙者的金丹元婴以及皮肉可是纯净的很。吸收起来那感觉真是爽到了极点。”仿佛色狼见到美女,这叫桑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