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书友367955的书单“求书,书荒求救”爽文】小说书单
  • 第一百次相亲当天,逮捕相亲对象
    小说《第一百次相亲当天逮捕相亲对象书名》TXT下载
    “” 陈言的第100次相亲有点脱轨。因为这家伙把相亲对象给抓了。“既然是相亲,我们就开门见山!”“你得工资太低了,而且房子太小说实话,如果不是你长的帅,我们的相亲到此就会结束。”相亲对象显然对陈言的情况不太满意。“这样吧,房子写我名,让你家再买一部五十万的车子,咱们就接触接触。”陈言有点犹豫和懵…
  • 不科学御兽
    不科学御shòu师
    “” 这是一个以御兽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九尾炎狐,生命古树,雷云精灵,骷髅君主,机械舰娘乃至孕育出灵的古董刀剑皆可作为宠兽,而契约、培养,御使它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御兽师!神话学者兼考古学家时宇穿越而来,为了探寻空白的历史与失落的神话,他选择踏上了一条极为不科学的御兽之路
  •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在线阅读
    “”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 深空彼岸
    深空彼岸去读读小说
    “” 浩瀚的宇宙中,一片星系的生灭,也不过是刹那的斑驳流光。仰望星空,总有种结局已注定的伤感,千百年后你我在哪里?家国,文明火光,地球,都不过是深空中的一粒尘埃。星空一瞬,人间千年。虫鸣一世不过秋,你我一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深空彼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免费阅读
    “”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