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系统合集】一波燃烧弹……】小说书单
  • 天生奇才
    天生奇才 小说
    “推荐:★★★★★……本文文笔很好, 情节神秘YY,网游一样的都市升级文……” 小宇醒来后,脑中突然出现神秘的提示音,命令他一年内考上重点大学,三个月内把校花泡到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若问书中事,请君入书。干妈经典书友群:46143100(满)干妈VIP书友群:9344006(满)干妈美女书友群:137330715(满)干妈美女书友二群:227060694…
  • 超级任务系统
    海贼超级任务系统
    “推荐:★★★……” 楚义重生了,重生在十七岁的那年!而他重生后脑袋中出现了一个神奇的任务系统!诱拐超萌萝莉,保护美女校花,捕获白领,暗杀金融大鳄,大战异能战士,一系列令人匪夷所思的任务奔袭而来!不做?好吧!任务失败,任务人抹杀!且看楚义如何独战天下,让世界在他的脚下颤抖!
  • 重生造星系统
    重生造星系统114
    “推荐:★★★★……”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颗是什么滋味。——《阿甘正传》前世,简素为了金钱跟渣男,失了梦想跟自我,想要洗心革面却遭遇车祸。但是,她却幸得附身系统帮助,逆天重生,回到十五年那一年!无复仇,无渣男,只为打造一段娱乐圈传奇!从十六岁出道,到人称“活着的传奇”!!背靠系统,征服世界!作为…
  • 神级大魔头
    神级大魔头风云
    “推荐:★★★★★……本文无雷无郁闷,猪脚资质逆天受到了大势力的重点保护,猪脚经常把老一辈坑的死去活来……” “无耻夏平,抢我秘籍,夺我丹药,泡我未婚妻,我和你不共戴天。”“世界最无耻的男人夏平,人人得而诛之啊,翻脸无情,给钱不办事啊。”“他是武道之耻,人类蛀虫,是人渣败类。”“无恶不作,连三岁小儿的棒棒糖也抢,老人过马路都不扶,”“他没啥恶事干不出来,”“偷鸡摸狗,进浴室偷窥,非礼圣女公主,各大…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小说
    “推荐:★★★★★……本文主要说,猪脚带着系统穿越到火影变成“蛤蟆”。每天和软妹们亲密接触顺便吊打不服者,逆天改命……”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我被系统托管了
    我被系统托管了实力划分
    “推荐:★★★★★……本文文风诙谐,剧情有趣,把所谓灵气大潮来临,猪脚获得超能力这种老套路写出了新意。本文仙草可食用……” 系统有了,身体却没了,重度拖延症晚期患者方宁开始了自我救赎(苟且偷生)之路。作品讨论群号:294035360有意见联系作者请加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极品修仙系统
    极品修仙系统txt全集下载百度云
    “推荐:★★★★★……本文主要说,猪脚转职成隐藏职业,却不料心脏病突发,带着系统穿越至异界……” 哈,终于转职成隐藏职业了,什么?服务器爆炸,穿越了?好吧,既来之则安之。有了系统傍身,修仙休闲两不误。想泡天仙美女?有养成系统,让仙子世代为奴为妾。想要神功护体金刚不坏?有专属技能系统,独一无二。想要大把灵丹妙药?有极品炼药系统,全是极品,如假包换。想要灵墟仙府?有上百座洞府可供激活,上万…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百度阅读
    “推荐:★★★★★……”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菠萝小说
    “推荐:★★★★★……”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数字人生
    字数多好看的火影同人小说
    “推荐:★★★★……本文主要说了,猪脚捡到了外星人遗落的游戏设备,从此人生变成了游戏……” 看之前请大吼三声:这是奇幻!沉迷与网游的少年王伟,捡到了外星人遗落的游戏设备。人生从此发生了剧变,他的世界成为了一个庞大的游戏!老爸那里接到了杀鸡的E级任务,妈妈那里接到了考北京大学的S级任务,在无数稀奇古怪的任务中,他无法选择地踏上了这段惊心动魄虚幻人生换了换了群,抱歉,这次冲了几年的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