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 纸鸢ღ的书单“求推荐变身文/女主文”yyyyyyyyyyyyyyyyy】小说书单
  • 我赫敏,穿越漫威当救世主
    我赫敏穿越漫威当
    “” 林清韵是一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小美女,她学习成绩优异,待人谦和,却没有人知道她从小就有一项异于常人的能力。她的运气比一般人要好10%,隔一段时间,她就会莫名的捡到好东西,哪怕地上的钱,只要林清韵不捡,第二天也会神奇出现在林清韵的口袋。所以,一般她都捡了起来。直到这天她捡到了一封来自霍格沃茨…
  • 斗罗之熊熊斗罗
    小罗克 熊
    “” 同样是穿越斗罗大陆,变成女生还可以接受,名字起得可爱也可以接受,那么武魂觉醒为什么是一件熊熊套装,这也就算还可以接受,但为什么还一直穿在身上,收不起来的那种!真是让人好羞耻啊群:966308075
  • 盛唐大公主
    大唐公主小说完结
    “” 老李穿越了,来到了唐朝,成为了武则天的亲生女儿。为了能够安全又安心的活下去,老李这个历史从来没及格过,文科稀烂,理科也一般般的普通人决定要当老爹老娘的贴心小棉袄,萌萌哒的乖宝宝。让自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开始只是抱着这样的想法,打算作为一个历史的见证者终老一生的老李,随着越来越融入这个时代…
  • 末日魔女乱入神秘复苏
    末日魔女乱入神秘复苏
    “” 大昌市第七中学的一个女高中生,在饿死诡来袭的那天,脑海里突然多了两段记忆。一段来自第五纪元末期只是“教唆者”的自己,一段来自已经成为“末日魔女”的自己。失散的权柄和记忆不断找回,可这两段记忆之间的冲突也越来越大。自己究竟是谁?是到死都还只是序列8的炮灰,还是带着特殊使命来到这个时代的天使?…
  • 海贼的公主终成王
    海贼的公主终成王txt下载
    “” 穿越成阿拉巴斯坦的唯一继承人,奈非鲁塔丽.薇薇公主,拥有亿万家产,不可能去当海贼,更不可能去海军打工,偏偏这个身份还被海贼世界的终极大boss伊姆盯上了,如果不想认命等死的话,那就奋起反抗,把这个世界搞得天翻地覆吧!嗯,在搞事前,要先苟住,这个世界还是挺危险的......Ps1:女主文,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