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木兮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君少心头宝,夫人哪里跑
    君上心头宝夫人哪里跑全文免费阅读
    “女主是猫妖公主,俗话说猫有九条命,女主刚复活从天而降,恰巧为男主挡了无辜的一枪,又挂了,但却吸引了男主的目光……” “从我身上下去。”男人的声音透着几分无奈和隐忍。“我不。”少女摇头,双手死死抱住身下的男人。“听话,你这样我没法睡。”“以前我都是趴你身上睡的。”“那不一样你现在是人。”京城杀伐果断,残暴冷血的神秘大当家意外被只小奶猫所救,从此化身猫奴,跌了一众下属的下巴。然而当有一天睡醒发现怀里的小奶猫…
  • 冥冥之中喜欢你
    蜜爱甜妻:老公,请亲亲!
    “世人皆传北冥家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猛残暴,但唯独却对她宠爱有加……”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误撞进了他的怀中,让他一宠上瘾,从此疼她入骨。世人皆传北冥家的六少爷是狼养大的男人,凶狠,残暴。她泪眼婆娑的点头,“太凶狠,太残暴。”“你知道狼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是什么吗?”“什么?”“认定一个伴侣就会爱她一…
  • 大人宠妻太嚣张
    夫人宠妻太嚣张免费阅读
    “奉少未婚却领养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去宠,宠到克制的底线却一在崩塌,她叫他叔叔,却引起了他的狼子野心…… 深深的痴念,在暗夜里肆意增长” (强推央央新文《总裁太凶猛:小甜妻,乖一点!》奉少未婚却领养有一女,他倾尽所有拿命在宠,宠到克制的底线一再崩塌。他宠她宠到肝疼,却又克制着说,近亲不能结婚。她怒:“笨蛋!你只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