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楊珺彧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百草园,我的三味书屋】小说书单
  • 田园俏娇娘
    萧锦裔张翠莲《田园俏娇娘》
    “” (正文番外已全部完结~)大婚当日嫁给一个傻子,醒来便被拳打脚踢。撵出大宅住到半山坡的茅草屋,没米没粮,身边跟着纯真俊俏的傻相公,这日子怎么过?捡蘑菇能发家?那是人家餐桌上的家常菜。种药材能赚钱?可惜即将入冬,地都刨不动。为了养活全家,能吃的全吃了,最后终于找到属于她的致富之路!这时候想来分…
  • 南少,你老婆又跑了
    南少老pó又跑了txt下载
    “” 重生十八岁,简汐发誓这辈子一定好好活,他举双手双脚赞成:“嗯,活好就行。”活儿还真的好!可是,说好要一拍两散的人,为何会拍到了床上?她看着身边的男人,头疼至极:“南少,我们真的不配”“哪里不配?来,我们再试试”某男强悍的把她压在身下,“如果配不上,也一定是我太大,你太紧。新手上路嘛,多磨合…
  • 鬼帝霸道宠:萌妃,太腹黑
    鬼帝霸宠萌妃太腹黑
    “” 她,是华国第一世家楚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无所不能。却重生在一个爹不疼娘不爱,任人欺凌的庶女身上。幸好她有金手指系统在手,奇珍异宝、专业技能分分钟到手,打脸炮灰打到手疼。狠毒嫡姐不服?长枪短炮伺候!皇子将军嫌弃前身貌丑?转眼恢复绝代风华,亮瞎他们的狗眼!原本只想优哉游哉救救人,虐虐渣,调戏…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小说《重生之桃李满天下》TXT下载
    “”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