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扬扬爱芮芮一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虫推荐】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此间少年秦伊
    “看着少年如何逆天而上,给人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东皇大帝
    东皇大招
    “风清扬的新书 不错不错 先收藏起来养肥再看”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 魔天记
    魔天记全文免费
    “这本书是后来才火起来的 一个平凡的少年 不卑不亢”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我欲封天
    txt免费小说下载我欲封天
    “绝对的爽 谁不服就揍谁 就连苍天也可逆”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