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靣対靣、伱の眼裡呮侑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分天至下】小说书单
  • 魔天记
    魔天记全文免费txt下载
    “凡人修仙,风云再起 时空穿梭,轮回逆转 金仙太乙,大罗道祖 三千大道,法则至尊 《凡人修仙传》仙界篇,一个韩立叱咤仙界的故事,一个凡人小子修仙的不灭传说”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斗破之无上之境
    斗破无上之境在线阅读
    “你常说,复仇才是我的使命,但你却不知道,守护你,才是我一生的宿命 等级制度:斗帝、斗仙、斗神、帝之不朽” 结束,也是一种开始《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这是一本斗破续,在这本斗破当中,你们依然会见到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还有着最高级的斗气,我们的主角依旧是我们的炎帝,萧炎。很多人都觉得斗破苍穹惜之过早,这本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我相信,一定能够延续大家的梦想,在让我们的炎帝创造一个不一样的辉煌吧!!等级…
  • 东皇大帝
    房东大帝皇免费阅读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抬手间可以毁灭宇宙间任何一颗星辰,神念一扫可以笼罩一方广阔星域,万劫不灭的强大元神更是可以脱离肉身遨游整个宇宙! 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 从地球走出的周东皇,纵横宇宙星空万族,万战不败,闯下‘东皇战神’的名号。昆仑山上,一方时空阵盘,让他回到了千年之前这一世,他的目标,不只是站在宇宙之巅:“我周东皇,这一世,定要飞升到那神界,让那神界众神,都因为我周东皇的名字,而瑟瑟颤抖!”
  • 荣耀:王者在上
    荣耀:王者在上
    “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荣耀王战solo赛的最后的决赛中与冠军失之交臂,他累了,然而天美随后发布的一道重磅消息,却令他心里再次燃起了火花,战斗,还没有结束!”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手游的火爆,使它迎来了高速发展,2028年,手机游戏眼镜发布,全沉浸式的游戏体验使尘封的现象级手游王者荣耀重现于世。苏黎两年前因为左手指骨粉碎性骨折,无钱根治,只能单手操控王者荣耀,落得手残的名声,更是在王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