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G L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小说书单
  • 开着外挂闯三国
    开着外挂闯三国电子书下载
    “三国、历史。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曹操:吾不及子虎多矣;吕布:诸般武艺,吾只服子虎一人;诸葛亮:既生亮何生风!刘备:能文能武,你丫的开挂了吧?!赵风:没错,老子就开挂了!你咬我?穿越送一个无敌外挂系统?那不是见谁虐谁?穿越神马的都是浮云,外挂才是王道!铁血、穿越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狠人
    “三国、历史。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三国演业
    三国演业小说
    “三国、历史。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小说三国演业简介:2o36阿波菲斯小行星撞击地球,人类组织时空折叠,回到过去,提前推动历史车轮,拯救地球。数千年前,奴隶的锄头挖开了原始部落的洞穴。两千五百年前,封建的铁蹄踏破了奴隶制的栅栏。三国时代,看我如何用资本的炮火,轰垮封建的长城。书友群:2o356934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国演…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
    “三国、历史。还不错,有兴趣的可以看一下。🙃🙃🙃”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