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叶里笙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影后完美虐渣】小说书单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一类的小说
    “君少每天必做的三件事——1.想苏沫,2.去找苏沫,3.干了苏沫……喂喂喂,说好的要先虐渣的,你俩赶紧从床上下来(¬_¬)”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王先生每天都在求名分小说
    “对于此文,我表示不想说太多,只求大大放过我这一只单身狗🐶…… ……”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txt免费下载
    “顾影后与墨少的爱情故事,啊呸!分明就是墨少单方面的暗恋情结罢了。小仙女们了解一下:不可离的军婚……” 重生影后:墨少,晚上好-十月风吟
  • 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
    重生后放肆宠
    “假戏真做,?由一场假的婚礼引出来的真夫妻,,,重生影后:顾少,放肆宠了解一下。” 前世被渣男背叛,继姐欺凌,名声尽毁,死于她最在乎的人亲手放下的大火之下!重回18岁,宁安安一不小心招惹了洛城最有权势的大魔王二不小心和大魔王拼了个婚,从此之后,走上了揍渣男、斗莲花、虐渣渣、当学霸、封影后的开挂重生路!大叔说:“我的大腿,只给你抱。”大叔还说:“睡了我,你要负责。”宁安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