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慕流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活动来啦,创一个书单,啦啦啦!】小说书单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娘娘有毒王爷你失宠了免费有声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爆宠萌妃:邪王,要抱抱
    天价萌妃 邪王 要抱抱
    “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王爷,小王妃又逃学了。”轩辕珀梵无言,只是看着怀里多出的小萌货,宠都来不及,哪里舍得骂。小萌货逃个学都能逃到他怀里来,他还能说什么,只能是“家法伺候”了。遇见他,她是蠢萌小包子,他是帝国少年天才。小包子被少年带回王府,成为他的小王妃。“相公…
  • 重生第一傲妃
    男主女主是沈彦,叶柳婉,叶旭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好看好看🔥🔥🔥🔥🔥🔥🔥🔥🔥🔥🔥”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服,只是这王爷,有点闷骚啊。第一次冰床翻滚,他淡定穿衣,“身中媚毒。”第二次榻上翻滚,他淡定起身,“酒后乱性。”第三次他刚要脱衣,便被她…
  • 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龙琰上官《臣本红妆:相国大人,有喜了!》
    “好看好看好看🔥🔥🔥🔥🔥🔥🔥🔥🔥🔥🔥” 苏夙贵为龙岩国第一少年丞相,奉承的了阴晴不定的少年帝,献媚的了貌美年轻太后,明面上是才高八斗的文雅才子,实则是小小女子一枚。某日醉酒相爷爬上宫墙,见一美人,诵诗一首:“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未料,长剑架上了脖子,苏夙再诵诗一首:“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