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晨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文,系统文,女配文全在这里】小说书单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很会撩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婚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
    “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学霸小甜妻
    重生学霸小甜妻完整版免费阅读
    “好看!!!!!!!!!!!!!!!!!!” 霍宴倾,名动樊城的霍家掌权人。?传闻,他性情阴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曾有一个胆大的女星想摸他的脸颊,被他当场卸了手臂。?传闻,他俊美得不食人间烟火,是令人着迷的禁欲系男神。?只可惜却是个瞎子。?前世舒心被渣妹抢了男友,霸占爸爸,换走心脏,最后心衰而亡。重生后,她誓要将所有欠她的统统讨回…
  • 靳影帝的隐婚甜妻
    男主女主是温舒韵,靳绍煜,温昕悦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萌宝来袭,宠文爽文,身心干净,1v1】这是一部娱乐圈双重生文,男女主重归于好,抱着萌娃秀尽恩爱、撒尽狗粮的故事。粉丝眼里的靳绍煜性子清冷、不善交流、无欲无求...这年头,怎么能连个微博都没有?一众迷妹实在为他的终身大事而发愁。后来,她们抓狂了,靳影帝不仅不是孤身一人,媳妇还是国民女神?纳…
  • 炮灰修仙
    炮灰夫夫修仙
    “好看!!!!!!!!!!!!!!!!!!!!!!!” 宗门灵脉要赖上她,行行行,大腿给你抱!大世界要和她绑定,给给给,给你抱大腿!神兽要给她当挂件,来来来,来抱我大腿!小萝莉带着一串腿部挂件开启大世之运,天道不认可她,那便跳出五行,逆流而上!这个世界因魔战而衰退,它在等,等一个人开启新的篇章,助它重返上古大世之荣光!(无cp,女主气运无敌,小…
  • 女配师叔修仙路
    女配师叔修仙路百度网盘
    “好看!!!!!!!!!!!!!!!!!!!!!” 或许每部师徒修仙虐恋主题的剧本,都会有那么一个对男主痴情不改的“大龄师叔”,她们不论地位亦是修为都足以与男主比肩,奈何男主心系女主心无旁骛,于是,她们所做的一切,都变成了凸显男主冷情专情深情的可笑之举。最后,更是因爱生恨,沦为恶毒。换了芯子的师叔女配,无为而治却终究难逃剧情碾压,坚守本心的…
  • 炮灰女配:腹黑男主送上门
    小说《炮灰女配:腹黑男主送上门》TXT下载
    “好看!!!!!!!!!!!!!!!!!!!!!!!” 捡了本破旧的书穿成炮灰女配?他是异世大陆的传奇神话人物,冷酷绝情,出手狠辣,说一不二,爱慕他的女人很多,可是他却只钟于女主一人;她不要被炮灰,离男主远一些就好了?于是她努力逃走。【两主角都是成长型】“我我我不是故意吃你豆腐的,”这句话,从她嘴里出来,看着面前的阎罗王男主,她声音巨颤。易玄步…
  • 路人丁的修仙生活
    路人丁的修真生活
    “好看!!!!!!!!!!!!!!!!!!!” 胎穿进修真世界,洛玉甩开奶瓶正准备大展拳脚,却发现她好像只是路人。环顾四周,一个气运好到爆的原文女主,一个誓要逆天的穿越女配,再加上一个某点男。呵呵,他们四个人正好可以凑一桌麻将。啪!一个奇怪的婴儿从天而降,生生砸乱了她一手好牌,还敢自称大爷?洛玉却是淡定地瞥了眼婴儿,扭头冲一旁喊道:“师…
  • 女配是军嫂
    女配是军嫂 百度网盘
    “好看!!!!!!!!!!!!!!!!!!!!!” 徐燕婷以为重生好好过一辈子就算完事。可到头来发现,自己重生成好恶的恶毒女配。这女配专给人使绊子不说,有夫之妇还常看上别的男人,自作孽把自己作死了。徐燕婷握了握爪,她的目标当然是珍爱生命,远离女主。嗯,日子会好的,她也会翻身的。简介无能,逐渐完善中,各位看官老爷轻点喷。ps:求推荐求收藏求包…
  • 炮灰女的完美逆袭
    炮灰女的完美逆袭txt
    “好看!!!!!!!!!!!!!!!!!!!!!!!” 自从喜欢他,叶依依的人生就发生了变化,从富家小姐变成了落魄姑娘。这还不算,最终自己居然还是死在了柳嫣的手里。死过一次才发现,原来自己居然是一本书里的女配!如果有重活一次的机会,她绝对不要这么憋屈了。当重生到来,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七岁小女孩。这一世,她一定要比柳嫣先找到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