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地下九千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看,我们都有系统。】小说书单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txt下载
    “这本书是我看过最正经的书,没有之一!!!”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网游之神级吞噬系统
    吞噬系统下书网
    “打怪升级,变成最强的存在!!! 对,在勾搭几个妹子。真好” 开局一个神级被动技能,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黑暗魔王:“渺小的蝼蚁也敢与本王作对?”李飞:“来呀,来打我呀,把老子打成残血,看老子怎么弄死你。”进入游戏,李飞成为一只1级野怪。不过没关系,我拥有吞噬系统,吞噬boss,同时获得boss的强大技能,无限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吞噬系…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txt下载
    “挑战你的极限,跟着作者走进一个令你胆(ci)小(ji)如(wei)鼠(xian)的世界。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我的一天有48小时
    我有48小时修炼小说
    “当你一天有48小时,你会干什么? 欢迎来本书评论。” 东京漂移【任务目标:获得地下改装车赛事冠军】荒岛求生【任务目标:生存40天】阿波罗计划训练营【任务目标:试着换个角度看看地球吧】一个月前张恒发现自己一天的时间多出了24个小时,与此同时他也被卷入到一场危险的游戏中。群号:194329315ps:新书《仙丹给你毒药归我》连载in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