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幽寒孤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欢喜冤家,必有笑话。】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by烟是全文免费阅读
    “有着许许多多你意想不到的剧情,和疑似吃了陨丹的凤舞。 君临渊 君天下 君临天下 凤小舞 凤江山 凤舞江山”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相似小说
    “有一只绝顶聪明且腹黑的玉狐狸来偷女主了!”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空间灵师之家有三宝
    空间灵师家有三宝多奇
    “拥有三个十分的,非常的,可爱的萌萌的三个小娃娃。还有一个在作死路上渐行渐远的男配。” 毒医世家传人意外穿越,容颜骇人,清白被夺,抛尸悬崖。六年后,凤依诺带着三个天才宝贝回到帝都,艳杀天下,一丹难求。她虐渣男,惩贱姐,三重身份,玩转天下,手握神秘空间,日子富的流油。可一不小心,惹上了叱咤风云的神秘男,某男腹黑一笑:“娘子,带着我的孩子,逃到天涯海角,你也逃不出为夫的手掌心。”…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凤妃天下倾城
    “男主,女主,同样腹黑,强大,牛叉。同样拥有四个为自家主子终身大事操劳过度的婢女侍卫。”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