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我有个问题想问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小说书单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傲娇得宠着免费阅读
    “作者新书,加入收藏,可养肥再看。emmmm”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逆天宝宝腹黑爹全文免费阅读魅医倾城
    “宝宝逆天爹爹逆天娘亲一样逆天,一家子的都在虐渣,一家子都和和睦睦。真好。”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卦妃天下
    卦妃天下by锦凰
    “女主算卦,这本书的术语挺多的。术语实在让我不懂,有解释。但还是挺好看的。” 夜摇光,风水世家传人,一眼看贫贵,一卦晓祸福,一言论生死!就算穿越成为古代农户童养媳,她一样可以财源广进,风生水起!等到谈婚论嫁时,夜摇光问“钱是我赚的,你是我养大的,小人恶人是我打的,魑魅魍魉是我驱的,权贵豪富欠的情是我的,我要你干嘛?”某男端着一张长得越来越妖孽的脸凑上前“夫人负责赚钱…
  • 东陵帝凰
    东凰帝陵全文免费阅读
    “很好看啊这本书。可以养肥了再看。emmmmmmm” “嘶!疼轻、轻点”清贵俊美柔弱无害的少年世子耳朵被揪住,疼得他连连求饶。容颜绝世贵气端方的少女放开他:“以后不许再一言不合就杀人。”少年乖巧应下:“一定不会。”然而下次面对觊觎她的男人,乖巧的小兔子立即露出獠牙,化作夜半死神,面带微笑间送人下地狱。前世眼瞎,有幸亲身经历一场梦魇缠身。得神灵…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免费阅读
    “我加油还是挺好看的,女主是一个系统。emmmmmmm”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柯念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
    “拯救吧又一个病娇。推荐这本书。emmmmmmmmm”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