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若然不再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情】小说书单
  •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云卿君璟墨的小说 顶点
    “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 “公子,江湖救急,借你宝贝一用。”乱葬岗上,姜云卿理直气壮的扑倒君璟墨,点穴扒光,然后提裤子走人。大意失“荆州”的君璟墨得自由之后气得咬牙切齿,发誓掘地三尺也要将这个无耻至极的女人挖出来。他是大燕第一并肩王,掌天下重权,却从未见过这般厚颜无耻之徒,心心念念将其找出,扒皮抽筋,却不想真有一日…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云初玖帝北冥全文免费阅读
    “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下载
    “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腹黑宝宝正版
    “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喜欢你就是没有理由!”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