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无敌文书单】小说书单
  • 神级奶爸
    神级奶爸全章txt下载
    “” 修仙归来成奶爸,建山头,开餐厅,写写歌,泡泡孩她妈......且看修仙奶爸如何玩转都市。ps:关注微信公众号:单王张ps:正版读者微信群:加微信1334725041验证入群(积分5000以上)。普通读者Q群:162099227。ps2:已有完本老书《都市最强修仙》,放心入坑。
  • 龙血战神
    龙血战神txt全集免费
    “” 五年前,她未婚先孕,受尽羞辱,尝尽冷暖;五年后,他龙血战神,功成名就,荣耀归来;他是龙傲天,他是护妻宠女狂魔,他要用万里江山为她作嫁...
  • 逆天龙祖
    韩冰洛玲《逆天龙祖》
    “” 新书《九劫道生》发布,老四倾情推荐,热血玄幻,天道重生!——————————————————————————天龙大陆,浩瀚无际;传承万载,强者无数。少年韩冰,天赋异禀,出生之日,天生异象。修仙路,凝龙魂,与人战,与天斗。身继太古传承,修得无上之境。任你千军万马,我自有龙灵大军;凭你通灵神器…
  • 荣耀王者
    王者荣耀不仅是当下最火的游戏,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社jiāo工具,只要荣耀打得好、段位高,男生抢着做小弟,女
    “” 为了游戏里的皮肤,女友竟然背着我百星荣耀王者强势回归,手把手教你上王者!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荣耀王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206181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txt下载完本校对版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网游之天下无敌
    网游小说天下无敌落尘
    “” (新书网游之王者无敌已经上传,请大家继续支持小雨)从无名小卒到锋芒毕露,从默默无闻到争霸天下,一段无敌的神话,一段荡气回肠的网游巅峰之路!失业青年宇辰进入风靡全世界的游戏世界中,一个不会网游的菜鸟却被幸运女神所眷顾,领悟自由战斗模式,转职隐藏职业,获美女青睐,得龙脉宝藏,成立第一公会,覆灭…
  • 海贼之最强附身
    海贼之最强附身uu
    “” 穿越海贼世界,居然成为了罗杰的弟弟。无法想象五十多岁的罗杰,居然还会有一个十几岁的弟弟。但是哥哥成为海贼王,弟弟却毫无才能。好在十六岁的时候,他居然发现自己身上带着一个附身系统。附身叶问,获得宗师心境,附身盖聂,获得百步飞剑,附身李逍遥,获得蜀山剑法。只能附身这些?那你就错了!佩恩,鼬,黑…
  • 娱乐之天王系统
    全娱天王系统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穿越木叶开宝箱
    穿越木叶开宝箱免费阅读全文
    “” 一不小心穿越到火影世界,白明羽获得了只要亲手点开,就能开出各种宝物的超级宝箱系统。忍术,体术,禁术,秘术当海军六式对上八门遁甲,恶魔之粹对上冰遁血继限界,响雷果实对上雷遁麒麟书友群:864951941~新书《这个魔头超谨慎》已发布~
  • 万界最强天道穿越系统
    万界最强天道穿越系统txt下载
    “” 一个吊丝丝男肖辰,一个盗神肖辰,一个废材少爷肖辰,三个灵魂记忆都合在了一起成为了新的肖辰。肖辰意外之中获得了一个系统,而这个系统居然可以穿越,而且还是那些个肖辰前世地球的那些假想世界,这些世界都是真真实实存在的。至此,肖辰就坐上了系统泡妞的最后一班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最强天道穿越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