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ZL兰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心】小说书单
  • 快穿攻略之黑化BOSS请淡定
    快穿攻略之黑化 请淡定
    “花样的美男子,不一样的人生,我终会寻到你的,等我。” 【甜宠1v1。虐渣攻略,两不误,欢迎入坑!】猫筱筱玩儿百合不成,反被玩儿死。意外契约系统,穿越大千世界攻略反派boss。“猫儿,你怎能如此狠心?将我一人抛下...”偏执校草痴情不悔。“猫儿,我真想把你吞之入腹,这样你就可以永远留在我身边了可是,我舍不得...”病娇教主深情款款。“猫儿,生而…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在线阅读
    “我们的单纯,青涩,美好,构成了我认为是最美的世界。让我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生崽吧!霸道兽夫又来啦
    穿越蛮荒日常养娃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要随心,它会告诉你所有的答案。” 一场比试,楚心月掉进了没有人只有兽的世界。他是鲛兽部落最不受欢迎的黑尾鲛兽,经历过背叛,他以为他这辈子都不会再结侣了。只是,那日意外救起的雌性似乎与众不同啊!他憎恨雌性,却不想在生命垂危之际,救他的,是他最讨厌的雌性,从此,他多了一个认知,原来也有雌性让他不讨厌的。他天生无根兽,无情无欲,…
  • 星际萌商时代
    星际萌商时代 百度网盘
    “命运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你知道吗?有些缘分是你拦不住的,相信自己,相信世界。” [前排出售曲奇小饼干●v●]穿越星际的曲奇发现自己的左眼里居然藏着颗需要吸收能量,等待复苏的星球!作为耗能大户,曲奇好心提醒:“大家让让哈,武器机甲都收好,摸一下不仅没能源了还会爆炸喔!”嗯?复苏星球干啥?赚大钱啊!本星球提供土地,珍惜植株尽管种!什么?有些植物没种子?没事,本星球还提供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