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吴彦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来自6年老书虫的书单 分享给大家,】小说书单
  • 龙印战神
    龙印战神贴吧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前两天被朋友喷了一顿,问我新书什么时候上传,也有很多书友在微信平台问我,关于新书的上传时间对此,我是比较无辜的,因为新书已经开了,而且,我还在《龙印》的作品信息里同步更新了。章节更新最快好吧,是我的错,其实我也很少看作品信息的。算一算时间,从事写作这个行业,已经有5个年头,也从一个粉嫩的新…
  • 无敌剑域
    无敌剑域下载txt下载全集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杨叶的状态惊动了小白,看到杨叶变成那般,小白连忙飞到了杨叶的面前,然后抱住了杨叶。杨叶身体依旧在颤动!但是,他并没有暴动!过了片刻,他双眼缓缓闭了起来,然后伸手轻轻揉了揉小白的小脑袋,“不怕。”小白看了一眼杨叶,杨叶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双眼却很清明,并没有迷失。杨叶带着小白离开了修炼室,…
  • 帝道独尊
    帝道独尊小说免费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天地初始,宇宙洪荒;奇门九遁,布道星空。当地球尘封万古的雪山龙棺移位时刻,诛天大道临世,神魔文明到来,宇宙如同撕裂枷锁的神魔,演化着一个精彩绝伦的修行世界。仙命少年从弱小中崛起,一步步踏向宇宙星海,战万界,伐仙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霸皇纪
    霸皇纪无删减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玄阴真君意识从幽深黑暗中醒过来,真君的强大修为,让她立即重新掌握了自身内外。元婴无恙,神魂无恙,身体无恙。包括玄阴旗等灵器,也都完好无损。玄阴真君检查内外后,几乎以为之前的一切不过是心魔作祟,是一场幻梦。因为她根本没差距到神魂上有任何禁制。但她很快就醒悟过来,之前的一切绝非是幻梦。堂堂元婴…
  • 太古神王
    在线阅读太古神王txt小说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帝霸
    帝霸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下载
    “全都是封神之作,你们看过之后会来谢我的。-11111111111111111”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