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兰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念央,我会永远爱你,这是一个军人的承诺,以国旗为证,以余生为期厉霆衍*念央感觉头痛的快要炸掉了,身子
    “好看好看,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九零俏佳妻免费阅读全文
    “话不多说,就俩字,好看(⊙o⊙)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首长的重生空间妻
    “超宠,好看好看(⊙o⊙)好看(⊙o⊙)(⊙o⊙)(⊙o⊙)(⊙o⊙)(⊙o⊙)(⊙o⊙)(⊙o⊙)”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傅书瑶慕天佑
    傅书瑶和慕天佑全文
    “甜,是一本甜到发腻,天天撒狗粮的一本书,小虐,大甜,很好看” 后妈羞辱她,他云淡风轻的将人扔到池塘里,冷漠的叮嘱:“我老婆还是个孩子,你不要欺负她。”猥琐男对她耍流氓,他不动声色的把人胳膊卸掉,霸气的宣布:“敢占我女人便宜,吃了熊心豹子胆!”同事陷害她,他面无表情的命人下达解雇书,放话出去:“谁敢欺负她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全文下载
    “重生文,甜,看女主如何虐渣男渣女,好看越看越激动(≧▽≦)/”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