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大火y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区(都是免费的萌新作品)】小说书单
  • 电竞王者:阳神,有种solo
    今天程直男又做了吗免费阅读
    “这个也是不错,虽说剧情有点老,但是挺好。女主是喜欢cosplay。” 【看书前请点开置顶加精评论】【熬过前面程敬阳的嘴贱后面就是甜甜的爱情】史诗级中单法王暴躁萝莉vs毒舌冷漠电竞打野小王子萝莉界网红小公主白苏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温柔可人懂礼貌的好女孩,直到她遇到了程敬阳。这个传说中冷漠不可一世,站在游戏神坛巅峰上的男人,在她看来就是一个毒舌无品恶劣的钢铁直男。用…
  • 电竞选我我超甜
    电竞选我我超甜免费无弹窗
    “这个是男女都强,真心推荐” 【正文已完结,高甜番外持续更新中】苏白鱼高二那年翻纪玖家院墙找他的小姑娘被纪父当场抓包。“叔叔,如果我说路过你信吗?”纪父:“叔叔,如果不出意外,咱俩将来也是要当一家人的。”纪父:“怎么?你要和我拜把子当兄弟?”苏白鱼:六年后。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苏白鱼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拎着满满当当的礼物…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个想必我不用说了,相信关注言情的都知道这个。”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虐
    南熙温玖《电竞女王之南哥求轻nuè》
    “电竟的,看的人不多,但是我挺喜欢的。” 特大新闻!有鱼第一网红人妖主播—南栀其实是个妹子?还和电竞凉神暧昧不清?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请问凉神,南栀真的进入了你们战队吗?北凉:当然!那么南栀是以什么身份呢?北凉:我媳妇啊!南栀:你特么再说一遍?北凉:当然是机智善良,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风度翩翩,彬…
  • 重生全能商女:殿下,来solo
    小说《殿下来solo》TXT下载
    “题材还好,我挺喜欢的。” 她原是星际时代人人仰慕的王储殿下,谁知一朝重生到了一个恶评如潮的名媛千金身上。重生前,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花痴、花瓶、美男绕膝,伤风败俗!而且还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般地对着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烂打!重生后,世人对宋莜的评价是:女神,女王,全能全才,风华绝代!而且还被那位不可一世的帝国殿下死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