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团子,团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感觉挺不错的】小说书单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2014
    “呃呃呃额额呃呃呃额额”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蓝白社
    蓝白社和蓝牧
    “三部曲都超好看,强烈推荐。”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妖怪茶话会
    妖怪茶话会有谁能看见妖怪
    “轻松向,我觉得挺好的” 躺椅上,萧骁手半搭在额头上,双眼半睁半敛。上方枝桠纵横,挡住了过于明媚的阳光。白梅剔透,冷香清冽。一截素袖垂落而下。......院子另一边的梧桐树上有啾啾嘤嘤声偶而轻轻响起。间或还杂有咯咯的叫声,好似稚童的笑声,却无端透着几分诡异。......脸边的柔软触感让他笑了笑,迷迷糊糊间他想着不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