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煌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虫的喜爱】小说书单
  • 我真的没开挂
    我真的没开挂搞笑下载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因为预言中的上古魔物即将在村子中降临,普通的乡村少女艾莉踏上了寻找传说中的英雄拯救自己村子的道路。艾莉:你是英雄?苏闻:不,我不是。坏人:你tm这是开挂吧??苏闻:不,这是设定。这是苏闻带着耳熟能详的游戏中的各种合法设定,在异世界中寻找记忆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的没开挂》还不错的话…
  • 泰坦与龙之王
    泰坦巨龙 小说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泰坦,与最古老的神袛一同诞生的近神生物。龙,雄踞无数世界食物链顶端的强大掠食者。继承了泰坦与金龙血脉的穆瑞亚,端坐于王座之上。红龙,蓝龙,绿龙青铜龙,赤铜龙,黄铜龙紫晶龙,水晶龙,翡翠龙,众多巨龙匍匐在王座之下。云巨人,雾巨人,石巨人,霜巨人风暴巨人,山岭巨人,潮汐巨人无数的巨人向王座跪拜…
  • 蓝白社
    蓝白社 txt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墨穷从未想过他会突然拥有超自然能力,直到他朝着太阳射了一箭。绝对的命中意味着他可以是绿茵场上的神,篮球界的上帝,游戏里的大罗金仙他以此可以轻易地成为人生赢家,华丽地度过一生,财富与权力都不会是难事。正当他以此改变命运,享受人生时,他却见到了自称来自蓝白社的收容人员当他理解这个在世界暗处执行…
  • 证道吧!金乌大帝!
    金乌大帝金身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
    穷鬼的上下两千年的女主小说
    “强烈推荐!孤独的楠姐因为老头子的话。替他去看太平,孤独的在岁月中行进着。寻找着两千年的太平!并一直寻找着。” 她曾经历了长平之战,见证了数十万人的坑杀。她曾率领大秦铁骑,与六国逐鹿天下。她见过天下三分,山河破碎。也听过那袅袅的隆中琴音。贞观盛世她曾一醉今朝,那千古女帝又是如何芳华?她鲜衣怒马过,也曾羽扇纶巾。做过田舍农,也为过教书生。却没人知道,这么一个人,活了两千年。嘛,比较轻松悠哉的历史文吧,…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同时穿越99个异世界txt
    “非常新奇的作品。就像小说名字一样。一个肛肠科医生,机缘巧合之下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世界间的切换非常自如。并且写的很搞笑。”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 次元法典
    次元法典小说完整版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当方正睁开眼睛时,惊讶的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龙与魔法,骑士与公主的幻想世界。不仅如此,甚至连方正之前所设计的游戏系统,也一并跟随他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接下来,就是穿越万千位面,获得无穷力量,成为勇者,击败魔王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巅峰了等等,在那之前,为什么我重生的是一个人人喊打的邪教徒?@各…
  • DNF侵入漫威
    dnf侵入漫威百度百科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刺客魔传
    安飞苏珊娜《刺客魔传》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一个身手非凡、运气极渣的现代刺客在吃烤肉时,不幸被铁签刺破喉咙而死,灵魂被异界的邪恶大法师召唤,附生在被当成实验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开厄运的诅咒。在成功狙杀了召唤自己的邪法师后,他巧妙地踩着对方的尸体,攀上了幸运的高枝...群号9356921,由风雨共天涯提供(已满)群号43104647,…
  • 无限欺诈师
    无限欺诈师第200章
    “啊!为什么一定要20字!!!!!!!!!!” 本书又名《欺诈师的无限搞事之旅》、《我的san值没有问题》、《san值归零的我只能搞事了》、《你所知道的剧情都是假的》、《对不起,我是演员》总而言之,大概就是冯雪带着克苏鲁跑团角色卡穿越到jojo世界,结果发现一帮子轮回者导致san值归零,发疯后领悟到了偷(愉)税(悦)的真谛,在一个个剧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