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妮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精品】小说书单
  •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帝北溟和云初九的小说名字
    “女强,男强,搞笑,好玩,腹黑,值得一看,好好看”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初见,她偷了他的衣服,吃光了他的果子,还手贱的占了点小便宜!再见,他拍碎了她的房门,吓破了她的小心脏,拍晕了她的小身躯!“帝尊,云初玖是个什么样的人?”“卑鄙、无耻、下流、贪财、好色!”某帝尊咬了咬牙!“帝尊,既然如此,那您为什么…
  • 我家妻主超高冷
    小说《我家妻主超高冷我家妻主太高冷》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还好看,全文免费,更新有一点慢,已有240~350章”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重生之带着系统找老公
    带着系统重生成老头
    “好看好好好好好好还好好看看(求通过)😏😏😏😏😏” 聂双言将自己的一生重来了两世,活了三辈子的她在第三世才遇见夏无疑,夏无疑对她很好很好,好到她一颗破碎不堪的心都再度感受到温暖。可是,他们相遇的太晚,纵然她心动,一切也都来不及了。当她一步一步走到了巅峰,她只感到无边的寂寞,那个人,终究不在她身边。【宿主已完成“娱乐帝国”的目标,即将开启天人…
  • 娇妻失忆千百遍
    百度娇妻失忆千百遍
    “甜甜甜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蜜,好看好看。” “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做我女人,要么做我妈的儿媳,要么做我儿子的妈咪”男人把小女人圈在臂弯里,强势送分题。小女人:“翊少,您识数吗?”一夜之间,洁癖到熟人也勿近的翊少突然强行脱敏,毫无底线地宠上了这个来路不明的小女人。“老公,肚子里的宝宝召唤你!”哪怕横跨半个地球,翊少也要连夜飞回来。“呜呜…
  • 快穿:反派,给撩吗
    快穿小说苏一点
    “好好好好好好还好好嗨嗨嗨,好看。值得一看看” 我们的目标是:维护世界和平!我们的主旨是:全心全意为男主服务!我们的愿望是:实现天下大同!等等,说好的世界和平呢?宿主你的爪子总是伸向每个世界的反派boss是怎么肥四??我让你保护他安全不是让你勾搭他啊!!!卧槽,你勾搭反派boss我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算了,你不要踩男主一脚啊!盛亦宁假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