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21c.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神医超萌哒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甜系小青梅:傲娇竹马,蜜蜜吻
    骄傲竹马蜜蜜吻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双洁,贼甜】一向迟钝的小青梅情窦初开了,开的对象不是他,沈璟辞坐不住了,把人堵到墙角,“小时候你曾说过要嫁给我,我也说了要娶你,你竟然敢违背婚约!”婚,婚约?三岁时候说的话能当真吗!南落落:“谁让你总是毒舌我凶我还欺负我!”“可是我也宠你护你还喜欢你啊。”话落,一个吻已经落下。?三岁时她…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第一竹马:娇宠小青梅
    第一竹马娇宠小青梅txt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整个锦绣小区里的孩子都有一个共同的别人家的孩子,那就是庄家的千金,庄夕念。因为她,整个锦绣小区的孩子天天生活在她的天才阴影之下,并且,只有孩子们知道,庄夕念到底在私底下有多能皮!上至高中生,下至幼稚园,没有一个人免遭她的毒手!噢不,有一个人,是江市长家的公子,江少珩。据说,庄千金从小就是江…
  • 高冷校草,别惹我
    男主女主是林然然,林嫣,颜子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新书《家有男神,恶魔别过来》已完结“你说,我该怎么惩罚你?”他邪气的把她抵在门上,俯身伸出长指捏起她的下巴,“你就是这么信任我的?”她幽怨的嘟嘴,“那我去了美国也不见你来找我啊!”他眼神一深,冷喝:“还敢顶嘴?”“我哪有顶嘴,只是实话实说,你不要什么都怪在我身上,”男人冷笑,“哦,都是我的…
  •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38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微博@车厘酒】某日,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等他们说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们这标准,长得好看点的,蠢点的小矮子,都叫可爱。”—后来,他去法语系上选修课,后背被人戳了一下。回过头,看到了一个小姑娘。大眼睛,白皮肤,个子矮,看起来....…
  • 爆萌宠妃:邪帝,要抱抱
    爆宠萌妃邪帝要抱抱txt
    “很好看的青梅竹马小说,大家快来看!(良心推荐)” 十二岁的沈妙言衣衫褴褛,站在台阶上,踮起脚尖,对那位权倾朝野的妖孽国师咬耳朵:“等我长大,你若愿意娶我,我倒是也愿意送你一片锦绣河山!”她是嚣张顽劣的沈家嫡女,一朝落魄,人人喊打。他是一手遮天的当朝国师,坊市多传他祸国殃民、残酷无情,却独独对小妙言宠爱有加。而小妙言得寸进尺:“国师,把我叼…
随机推荐